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iPhone壞了不必出門修?蘋果新服務將推「手機到府維修」

iPhone壞了不必出門修?蘋果新服務將推「手機到府維修」

2020/02/09 23:17 東森財經新聞
iPhone壞了不必出門修?蘋果新服務將推「手機到府維修」

▲(圖/翻攝pixabay)

 

民眾以往手機出問題了,都會前往維修中心或是蘋果直營店,或是透過郵件寄送的方式來進行維修服務,不過往後iPhone用戶要維修還有更省力的方式,因為現在蘋果新增了一項提供「到府維修」的服務方案,主要針對懶得出門、不能出門的用戶省下交通往返的時間以及外出的不便。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蘋果公司日前於官網預約維修的頁面新增了「Onsite Service到府維修手機」的選項,此服務委外給授權服務廠商Go Tech Services負責,iPhone用戶可點選蘋果官網的維修預約頁面,將會自動導向Go Tech Services網站,進一步預約安排到府現場維修的時間。

 

▼(圖/翻攝pixabay)

 

該服務能至用戶家中或辦公室等地提供維修,目前僅有提供iPhone手機的維修,其他蘋果產品如Apple Watch、iPad、iPod、Mac、Macbook等尚不在支援範圍內。而是否需要另外支付服務費用,目前蘋果官網與Go Tech Services官網都沒有相關價目。

 

「到府維修」的服務方案目前已率先在美國部分城市正式展開,包括紐約、舊金山、洛杉磯、芝加哥等區域。往後是否會進一步推行至全美地區或是其它國家,目前蘋果官方尚未有相關說明,所以台灣是否有機會實施,目前不得而知。

 

【往下看更多】
蘋果零庫存策略竟遭武肺疫情亂了套 手機廠迎空前危機
CP值爆表!韓電信業開放預購 iPhone 9估售1.2萬元
果粉再等等!武漢肺炎影響 iPhone SE2最遲4月亮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