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蘋果官網賣背包 沒想到竟意外露出「無瀏海iPhone」?

蘋果官網賣背包 沒想到竟意外露出「無瀏海iPhone」?

2020/02/13 16:21 東森財經新聞
蘋果官網賣背包 沒想到竟意外露出「無瀏海iPhone」?

對果粉來說,新的一年最期待的就是蘋果的新機發表會,2020年也被稱作是5G元年,蘋果即將在秋季發表新一代的iPhone,外界也猜測很有可能支援5G,蘋果似乎聽到粉絲們的心聲,日前有眼尖的消費者發現蘋果官網上架了一款新的Incase ICON Lite II 背包,出現了一支沒見過的iPhone手機,因此網友們瘋傳就是今年即將發表的iPhone12。

 

★【理財達人秀】台股補跌800點 夠了嗎? 原物料強 高殖利率避風!★

 

在蘋果台灣官網上上架了一款Incase ICON Lite II 背包,這款背包主要的特色是多層次夾層的背包,可以根據不同夾層,放置Mac Book、iPad和iPhone手機,而在官網的示意照上,竟出現一支近似iPhone11,不過卻沒有「瀏海」的手機,這也讓外界猜測,是蘋果公司透露今年即將推出的iPhone12造型。

 

▼這款Incase ICON Lite II 背包中竟出現一支無瀏海的新iPhone手機。(圖/取自Apple官網

自從iPhone X後推出的手機,蘋果取消了Touch ID 指紋辨識的功能,導入Face ID臉部辨識技術,而負責臉部辨識解鎖的TrueDepth相機位於機身螢幕頂端的黑色玻璃內,被外界稱為「瀏海」,如今傳出這款全螢幕的新機照曝光,似乎也是蘋果公司暗示未來iPhone將會「剪瀏海」。

 

(封面圖/取自pexels)

 

【往下看更多】
致敬蘋果? 微軟「Wonder Bar」搭Windows 10X系統介面曝光
疫情衝擊供應鏈 蘋果瞄準台廠 傳將推AirPods Pro平價版
三星新旗艦機S20上市! 1百倍變焦支援8K錄影
關鍵字: iPhone12蘋果新機FaceID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