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摺疊iPhone將問世? 爆料者稱:蘋果正開發中

摺疊iPhone將問世? 爆料者稱:蘋果正開發中

2020/06/15 11:20 東森財經新聞
摺疊iPhone將問世? 爆料者稱:蘋果正開發中

美國專利局於3月時公布了蘋果申請獲准的一項新專利,可透過聯合操作模式把同一個畫面無縫分割顯示在兩個螢幕上,類似微軟Surface Neo功能,未來將可能應用在摺疊式 iPhone 和 iPad上,不過目前仍無法得知相關產品何時問世。

 

★【理財達人秀】台積納窄基 殺尾盤兇手? 車電.AI.營建 五月攻略!★

科技部落客麥克法登(Gregory McFadden)上週於推特上表示,三星Galaxy Z Flip的推出,使人們對可摺疊螢幕手機的可靠性變得更有信心,他認為蘋果也該投入製造摺疊手機,將iPhone與iPad合而為一。而此文日前也被知名爆料人士普羅瑟(Jon Prosser)分享,並間接承認蘋果正在研發摺疊iPhone,更進一步暗示其將於不久的將來問世。

除此之外,艾爾弗雷德大學(Alfred University)教授拉庫斯(William LaCourse)也曾指出,可摺疊iPhone將會於未來12至18個月內亮相。而這樣的說法是因2018年底時有消息指出,玻璃業界龍頭康寧(Corning)正在開發供摺疊手機使用的超薄大猩猩玻璃。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蘋果殺價清倉 iPhone11成銷量冠軍 陸手機廠遭重創
iPhone12有望7月開始量產!外媒:上市日期仍無消息
iPhone13等不及了? 最新「無瀏海」造型釋出
關鍵字: iPhone摺疊爆料蘋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