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蘋果想通了!高價賣不動 明年將推「廉價版iX」應戰

蘋果想通了!高價賣不動 明年將推「廉價版iX」應戰

2017/12/14 13:22 東森財經新聞
蘋果想通了!高價賣不動 明年將推「廉價版iX」應戰

▲蘋果已證明iPhone X價格昂貴,造成銷售不如預期。(圖/翻攝自iphone X (蘋果官網)08)

 

蘋果10周年大作iPhone X開賣至今,話題性十足,但也因為價格昂貴,導致銷售不如預期。為搶救買氣,據可靠消息指出,蘋果明年將大打機海和價格戰,下半年預計推出3款新品應戰,其中「廉價版iPhone X」訂價將與今年的iPhone 8雷同,期望重新吸引消費者目光。

 

蘋果10周年紀念機iPhone X,3萬元起跳、上看4萬元的高貴價格,導致銷售者興趣缺缺。據指出,蘋果已從銷售數字證明,iPhone X超高價款完全賣不動,鑒於今年iPad降價大賣,蘋果明年iPhone將會走機海和價格戰策略,預計在下半年推出3款新品,其中廉價版iPhone X訂價會與今年的i8近似。

 

由於iPhone有別於其他非蘋陣營,在新機推出後,生產線即轉換到新機;蘋果會藉由降價的舊機種,將低階價格手機拓展至其他市場,甚至能將前兩、三代的產品,持續在新興市場銷售。

 

不過雖然今年蘋果iX銷售低於法人預期,但非蘋陣營表現也不算好,中國智慧機市場需求偏弱,外資分析,原因來自市場飽和、規格演進放緩,只能期待明年新產品周期、或透過市佔率提升來驅動明年成長動能。

 

明天蘋果大打機海戰術,價格從中價位到高價位一應俱全,對非蘋業者來說壓力不小。包括三星、華為等大廠紛紛祭出全螢幕、雙鏡頭、人工智慧等賣點,以吸引消費者,預估將掀起另一波戰火。
 

 

【往下看更多】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快檢查!3款App藏間諜程式 手機私密內容恐被「看光光」
機器人概念股天選之人!黃仁勳點名所羅門 棄IC通路打造驚世絕活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