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蘋果為「電池門」事件道歉了 !更換電池服務費用大降價打3折

蘋果為「電池門」事件道歉了 !更換電池服務費用大降價打3折

2017/12/29 07:42 東森財經新聞
蘋果為「電池門」事件道歉了  !更換電池服務費用大降價打3折

▲蘋果公司坦承故意讓舊手機效能變慢,今終於表態道歉。(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公司坦承故意讓舊手機效能變慢,引發果粉憤怒,質疑這是逼人換機的惡劣方法,儘管蘋果澄清表示,讓軟體效能變差是為了延長舊iPhone電池的使用週期,但果粉還是不領情,甚至引發9件訴訟,蘋果還神隱一週不回應,今蘋果終於表態道歉,也強調並未「故意要縮短任何產品的使用壽命」。

 

因應消費者的抱怨,蘋果發布新聞稿說,將針對已不在保固範圍的iPhone 6和iPhone 6s電池降價,由79美元降至29美元,以利用戶更換電池。降價期間由明年1月底至12月止,全球適用。蘋果表示,「我們知道有些消費者對蘋果感到失望,我們為此道歉」。

 

蘋果聲明指出,「我們知道讓你們失望了,我們深表歉意。目前有很多對於此事的誤解,所以我們想澄清,讓你了解我們正在做出一些改變。首先,我們從來沒有、未來也不會刻意減少任何蘋果產品的壽命,或者利用降低用戶體驗,推動客戶升級換代。我們的目標始終是創造客戶喜歡的產品,讓iPhone能夠長久使用也是重要的部分。」

 

蘋果先前表示,透過削弱舊款手機性能,是為了避免那些即時的高耗能、高性能需求導致老舊手機電池故障。蘋果說,鋰電池在低溫、低電量、和長久使用後將無法提供最佳性能,可能導致意外關機以保護手機電子零件,因此蘋果在去年針對iPhone 6、iPhone 6s、和iPhone SE提出修正。

 

【往下看更多】
YouTube出手了!封殺「廣告攔截器」 被抓到就不給看影片
關鍵字: iphone電池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