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iPhone被降速爆不滿!庫克首度道歉 承諾給果粉新功能

iPhone被降速爆不滿!庫克首度道歉 承諾給果粉新功能

2018/01/18 13:15 東森財經新聞
iPhone被降速爆不滿!庫克首度道歉 承諾給果粉新功能

▲蘋果執行長庫克(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昨日才傳出蘋果只針對舊iPhone系列降速,讓不少果粉崩潰:「下一隻手機,不買iPhone了。」今日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出面緩頰,他表示:「在引發爭議之前有告知顧客這項作法,但當時『沒有多少人注意』,他也向消費者道歉。」說明當時應該向顧客解釋得更清楚一點。

 

蘋果於去年12月公開坦承降速,但執行長庫克卻直到週三才對外做出回應,無疑是提油救火,讓果粉群情激憤的怒火更加蔓延。他接受《ABC》專訪時表示:「約1年前我們釋出了一些代碼,基本上代碼所做的是,所有電池都會隨時間老化,在某個時間就會變得不健康,而不健康的電池可能產生意外的重新開機。」

 

庫克表示:「當時釋出時有做說明,但我不認為有很多人注意,也許我們當時應該傳達得更清楚一些,因此我們對於那些認為我們存有動機的人,深感抱歉。」

 


▲未來iOS更新後是否能挽回果粉的心(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接著,庫克更談到:「未來蘋果將如何保障用戶能取得更多關於電池健康度的資訊,會在下次iOS11更新中新增新功能,可以讓用戶關掉電池降速。」,換句話說,也就是用戶能自行挑選電池選項,拒絕電池節流,會將iPhone的相關資訊達到前所未有的公開透明,讓使用者都能了解更新後的功能。

 

根據外媒預估,iOS 11預計下次更新將在2月初,不過,可能會等到3月份才向大眾發布公開。

 

【往下看更多】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地震速報」創作者是高中生! 靠這APP成功申請13所美國名校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關鍵字: iPhone庫克果粉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