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壓價衝買氣 廉價版iPhone X售價曝光!分析師:2.6萬就能入手

壓價衝買氣 廉價版iPhone X售價曝光!分析師:2.6萬就能入手

2018/03/28 11:22 東森財經新聞
壓價衝買氣 廉價版iPhone X售價曝光!分析師:2.6萬就能入手

▲蘋果預期今年秋天開賣的第2代iPhone X售價將調降1成。(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Apple)2017年推出10年紀念機種iPhone X,銷售卻不如市場預期,訂價太高被視為是iPhone X銷售遜色的主要原因之一。而最新有分析師指出,為了刺激買氣,蘋果預期今年秋天開賣的第2代iPhone X售價將調降1成。

 

加拿大皇家銀行資本市場分析師達里亞納尼(Amit Daryanani)報告指出,一如先前市場傳聞,今年蘋果可望推出3款新iPhone,其中有2款是5.8吋、6.5吋OLED面板的機型,另一款預計搭載6.1吋LCD的iPhone,最特別的亮點是這3款手機很有可能都會採用臉部辨識系統〈Face ID〉。

 

▲ 今年蘋果可望推出3款新iPhone,最特別的亮點是這3款手機很有可能都會採用臉部辨識系統〈Face ID〉。(圖/取自Pexels)

 

根據達里亞納尼預測,5.8吋OLED版新機(被視為iPhone X第二代)價格可望比iPhone X便宜100美元,降至899美元(約新台幣2.6萬元);6.5吋OLED售價則從999美元起跳。但他並未說明如何推估出售價。

 

市場調查公司Strategy Analytics指出,蘋果能拿下全球智慧手機營收過半市佔的最大功臣就是要價約1千美元的iPhone X。上季iPhone平均售價為796美元、較去年同期的695美元揚升約100美元,是業界平均價格的約3倍水準。

 

▲第2代iPhone X售價可望比iPhone X便宜100美元,降至899美元(約新台幣2.6萬元)。(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根據蘋果公佈的財報資料顯示,上季iPhone全球銷售量較去年同期下滑1%至7,730萬支。iPhone銷售量雖下滑,不過因平均售價揚升,激勵蘋果上季營收較去年同期成長13%至883億美元、營收創下季度別史上新高紀錄。

 

而蘋果降低今年新款手機的售價,儘管會使平均售價往下掉,不過卻有機會帶動銷量增加的機會,分析師達里亞納尼仍給予蘋果「優於大盤」表現的評等,目標價為205美元。蘋果週一收盤大漲4.75%,收在172.77美元,市值約為8770億美元,穩居地表最大資本市值的企業。

 

【往下看更多】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快檢查!3款App藏間諜程式 手機私密內容恐被「看光光」
機器人概念股天選之人!黃仁勳點名所羅門 棄IC通路打造驚世絕活
關鍵字: iPhone X廉價蘋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