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果迷注意!蘋果必備「快充神線」悄悄降價至690元

果迷注意!蘋果必備「快充神線」悄悄降價至690元

2018/04/25 13:45 東森財經新聞
果迷注意!蘋果必備「快充神線」悄悄降價至690元

▲蘋果在官網上悄悄把USB-C對Lightning充電線降價,從原本850元調為690元。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充電線悄悄降價!昨(24)日蘋果官網調降USB-C to Lightning傳輸線售價,從原本的850元調降至690元,讓果粉一下子省下160元,幅度將近20%。而這條線與一般iPhone充電線的不同之處在於能幫iPhone X、iPhone 8系列以及iPad Pro( 9.7 吋以外機型)進行快速充電,短短30分鐘就可以達到50%的充電量,相較購買iPhone時附送的Lightning對USB連接線充電速度更快速。

 

這款在Apple官網上販售1公尺版本的「 USB-C 對 Lightning 連接線 」,一端為Lightning 規格,另一端為Thunderbolt 3 (USB-C) 可連接 Apple 的USB-C充電器或MacBook或新款MacBook Pro,提供iPhone或iPad等蘋果周邊裝置進行資料傳輸和充電。

 

▲蘋果官網降USB-C對Lightning連接線價格。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雖然在安卓用戶看來「USB-C to Lightning傳輸線」僅是一條普通的數據線,但它對於iPhone 8或iPhone X的用戶來說意義非凡,比起普通的數據線充電,快充線能半小時就充入一半的電量,如同在PC上安裝了SSD硬碟,但價錢卻讓人卻步。

 

而根據蘋果官網,USB-C to Lightning傳輸線(1公尺規格)竟悄悄從850元降價為690元,包括iPhone 8或iPhone X,想要快速充電都必須使用這條線;iPhone 8、iPhone X支援比原廠「白豆腐」更快的充電速度,最高支援到18W(原廠附贈的充電器為5W),搭配這條USB-C to Lightning,快速充電30分鐘即可達到50%的充電量。

 

外傳這次降價原因可能是iOS 11.3封鎖非原廠的USB-C傳輸線,所以調整價位,蘋果極可能要開放USB-C To Lightning MFi認證。而目前降價的充電線只有USB-C對Lightning 1公尺款式,2公尺款式維持價格不變。

 

【往下看更多】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地震速報」創作者是高中生! 靠這APP成功申請13所美國名校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關鍵字: 蘋果充電線快充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