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電信499之亂」叫號機叫到故障 消費者怒:想下班?

「電信499之亂」叫號機叫到故障 消費者怒:想下班?

2018/05/11 14:42 東森財經新聞
「電信499之亂」叫號機叫到故障 消費者怒:想下班?

▲電信價格戰開打,各門市被人潮塞爆。圖非文中門市,僅示意。(圖/取自靠北電信業奧客臉書

 

499之亂持續延燒引發全台民眾搶辦,各申辦據點一早還沒營業,外面就已經大排長龍,無一門市倖免。面對突如其來的大批人潮,許多地方人力、系統招架不住,更出現叫號機故障、甚至燒毀的誇張現象,引發民眾抱怨。

 

《經濟日報》報導,台南市民生路上一處中華電信神腦直營店,今(11)早排隊的人龍綿延了1、200公尺,但店方表示叫號機故障,如果想辦就要現場排隊,無法抽牌等候。但店方這樣的說法卻引發民眾不滿,認為是為避免抽號碼的人太多,讓店方沒辦法下班,引發民眾議論紛紛。

 

宅神朱學恆則是在臉書上發文,貼出一張「第一線殺戮現場」門市照,指出中華電信APP、emome全斷線,就連門市實體叫號機也因不堪眾多人潮,竟燒掉故障。他感嘆,「這種戰力才是台灣價值啦,吃飽省錢之後方有價值」,也和第一線工作人員鞠躬致謝。


 

 

電信三雄自9日起開始大推499網路吃到飽方案,因排隊人潮太多,往往一等就要好幾個小時,民眾抽號後就會去做別的事情,之後再回來辦理,以節省時間。不過,因為抽號的人太多,等候人數都是百人起跳,也苦了基層服務人員,等到所有辦理完成後,往往都已經過了下班時間,甚至還得忙到深夜。

 

▲有電信業者為將業務辦理完,營業到深夜。(圖/取自靠北電信業奧客臉書

 

【往下看更多】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地震速報」創作者是高中生! 靠這APP成功申請13所美國名校
厲害的來了!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關鍵字: 電信戰叫號機故障中華電信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