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中華電信「499最終戰」別再排隊!線上登記後 31號前仍可辦

中華電信「499最終戰」別再排隊!線上登記後 31號前仍可辦

2018/05/15 09:24 東森財經新聞
中華電信「499最終戰」別再排隊!線上登記後 31號前仍可辦

▲電信三雄499元吃到飽資費方案到今日(15)截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電信三雄499元吃到飽資費方案到今日(15)截止,電信三雄同時強調,499元吃到飽資費方案,不管是一般門市還是網路門市,都是15日截止,沒有延長。中華電信強調,網路門市登記到15日截止,在網路門市登記後,31日前到指定門市辦理即可,重申499方案是15日截止,31日前是補辦認證手續,並非延期。不過若有合約在身,需要繳交違約金的用戶,仍必須在15日跑門市一趟。

 

499元資費塞爆電信實體門市,除了親自到門市排隊,電信三雄建議用戶可到網路數位門市辦理,15日晚上12點前登記,都算辦理成功,後續再完成相關手續即可。不過若有合約在身,需要繳交違約金的用戶,仍得在15日跑門市一趟。電信三雄強調,不管是一般門市,還是網路門市,499元資費方案都是15日截止,而網路門市只要15日前登記,就視同辦理成功,後續辦理時間只是補程序。

 

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總經理陳明仕表示,為提供客戶更優質的服務及節省等候時間,若用戶為新申請、攜碼、3G轉4G客戶,請於網路申請成功後,申請單狀態為【待來店辦理】,需在5月31日前至指定門市的營業時間內,核證及取卡,以完成網路申請流程。

 

台灣大哥大表示,新申辦、攜碼及符合續約用戶在網路門市完成登記,就視同預約,台灣大後續一定會完成相關程序。遠傳電信表示,499元吃到飽方案在數位門市線上申請完成後,就算完成申辦,後續會直接由快遞來進行收件跟寄卡程序,用戶不用親自到門市一趟。業者強調,民眾登記時間仍必須在15日前,只是延長來門市辦理的後續作業時間。

 

中華電信行銷處副總經理林文智在記者會中表示,主要是因為這幾天各門市人都很多,就算想要攜碼進入中華,也要道其他業者門市先辦解約,考量兩邊申辦相對費時,所以才彈性展延後續補件時間,但「方案沒有要延長」,就是今天截止。

 

林文智強調,如果要辦499,最晚今天要上網預約,才能夠保有申辦資格。至於到門市辦理者,基本上在營業時間前進入門市等候的客戶,都會盡量動員人力處理完畢,讓想辦的民眾都能辦到499。

 

台灣大哥大、遠傳表示,新申辦、攜碼及符合續約用戶在網路門市完成登記,就視同預約完成,後續會直接由快遞來進行收件跟寄卡程序,用戶不用親自到門市一趟。

 

不過有業者提醒,不管是續約還是攜碼,都要先弄清楚到底有沒有合約,需要解約繳納違約金的用戶,還是得跑門市繳清違約金,換得「自由身,才能夠進行下一步。」

 

▲電信三雄499元吃到飽資費方案今日截止,不過可先在線上登記,31號前補齊手續。(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快檢查!3款App藏間諜程式 手機私密內容恐被「看光光」
機器人概念股天選之人!黃仁勳點名所羅門 棄IC通路打造驚世絕活
Netflix訂戶大增 股價盤後摔5% 分析師1理由:潛在跌幅達3成
關鍵字: 499之亂電信三雄截止線上登記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