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新款iPhone SE」6/15官網直接開賣?傳2萬有找CP值超高

「新款iPhone SE」6/15官網直接開賣?傳2萬有找CP值超高

2018/06/14 10:13 東森財經新聞

蘋果公司的年度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落幕,卻沒有亮相呼聲很高的新款iPhone SE,不過據陸媒報導,有蘋果大陸官方零售店的員工爆料指出,今日(14)將有12名員工集體通宵幫Apple Store換新裝,極有可能在明日(15)直接在官網新品上市。

 

▲先前就有消息傳出 iPhone SE 2 將於 6 月 15 ~18 日在歐洲開賣的消息。(圖/翻攝自Twitter)

 

據《新浪科技》報導,一名在蘋果員工爆料,14日將集體熬夜趕工,預計是要幫店面重新改變樣式,以配合15日的新品上市。從準備上架的新品重視程度來看,應該不只是配件等級的產品亮相,就像先前紅色版本的iPhone 8一樣,據傳連就連售價也跟著曝光,64GB版本的機型2萬元有找。

 

▲有媒體從 iOS 12 介紹資料當中發現 iPhone SE 2 的名字。(圖/取自Twitter)

 

蘋果iPhone SE 2可能會有64GB以及128GB兩種儲存容量的版本,在大陸境內售價分別是3788人民幣(約新台幣1.79萬元)以及4588人民幣(約新台幣2.17萬元)。對照蘋果在大陸與台灣官網的產品定價策略,64GB、128GB iPhone SE 2在台售價,可能分別落在16500元以及21000元左右。

 

iPhone SE2這次可望會推出2種機型,其中一種是搭載A11處理器,採用人臉辨識系統(Face ID),而另一種版本則是搭載A10處理器。先前有國外開發者意外發現iOS 12測試版的推送中,出現iPhone SE2的字眼,同時外型方面也會有與iPhone X類似的「瀏海」設計,輔以iPhone 5S和SE系列的圓形音量按鍵。這爆料是否屬實,明天就會揭曉。

 

 

▲2018年手機滿意度調查結果出爐。(圖/取自pexels)


2018年美國消費者滿意度指數(American Customer Satisfaction Index,ACSI)結果出爐!其中2016年開賣的iPhone 7 Plus以1分之差擊敗三星Galaxy S8+,成為消費者滿意度最高的智慧手機產品。

 

ACSI表示,手機產業近4年來並無太大的變動,客戶的平均滿意指數維持在79,以製造商來看,客戶對蘋果的滿意度最高,滿意指數為81,而微軟(Nokia品牌)與三星手機則並列第二,滿意指數為80。

 

▲其中客戶對蘋果的滿意度為最高,滿意指數達81。(圖/取自pexels)

 

而讓人意外的是,蘋果搭載臉部辨識功能的旗艦機種iPhone X僅排在第17名,輸給iPhone 5s、Galaxy S6 等舊機,ACSI則表示,iPhone X 滿意度不高,主因消費者認為iPhone X的規格功能與其售價不符。

 

蘋果的iPhone 7 Plus是當初發展最成熟的手機設計,擁有強大的 CPU 效能、雙鏡頭設計等,但相對最新推出的iPhone 8 及 iPhone X,儘管在相機及硬件效能上得到提升,不過仍然有不少問題出現,像是玻璃設計增加重量容易損壞、定位誤差、iPhone X的軟件兼容度不足等。因此在消費者眼中,暫時不是最佳手機。

 

▲iPhone 7 Plus成為消費者滿意度最高的智慧手機產品。(圖/取自pixabay)

 

而排入榜單的手機多數都為蘋果和三星,由此可見這兩家公司的產品在市場上的影響力。至於各別廠商的滿意度排名,則仍由蘋果以81分拿下第一,之後則依續是三星、Motorola、LG、HTC。另外,用戶對各家手機最不滿意的部份,則主要是電池續航、音訊品質,以及各類功能設定不好找等。

 

科技市調機構Counterpoint於22日公布調查報告指出,2018年Q1(1~3 月)蘋果iPhone美國銷售量較去年同期大增16%至1,600萬支,就歷年Q1來看銷售量創下歷史新高,也提振iPhone於美國智慧手機市場的市佔率高達42%,幾乎是三星電子的近2倍水準。

 

【往下看更多】
YouTube出手了!封殺「廣告攔截器」 被抓到就不給看影片
關鍵字: 蘋果iphones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