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晚一點再更新!iOS 11.4傳災情 電池會從50%瞬掉到20%

晚一點再更新!iOS 11.4傳災情 電池會從50%瞬掉到20%

2018/06/15 08:55 東森財經新聞

 

究竟該不該升級最新版iOS系統?iOS 11.4於6月初推出,儘管iOS 11.4有不少新功能,但卻爆出部分用戶電量消耗極快,在短短幾分鐘電池由50%跌至20%,許多網友紛紛湧進蘋果論壇向官方求救,更有網友決定「降級」至11.3.1,耗電問題才解決。

 

近日蘋果官方支援論壇有不少iPhone用戶反應,自己的iPhone更新至iOS 11.4之後,電量續航力極差,目前已超過逾千名用戶反映此異狀。而受影響的型號從iPad mini 4、iPhone 6到iPhone X都有。

 

▲iOS 11.4傳出電量消耗極快。(圖/取自pixabay)

 

一位iPhone 6用戶表示,即使自己都不使用手機,iPhone也在瘋狂耗電,原本可以一整日不用充電,如今電力卻只能撐半日。也有另外一名用戶表示,更新前手機還好,但是更新後並在不使用的情況下,手機電量從幾分鐘從50%降至20%,電量在短短幾分鐘內掉了30%。

 

目前為止蘋果尚未做出回應,並已關閉前一版iOS 11.3.1的安裝認證,如果民眾更新iOS 11.4成「災民」的話,可能要苦等下一波iOS版本。有用戶表示,手機「降級」至11.3.1,耗電問題才解決。

 

▲有用戶表示,手機「降級」至11.3.1,耗電問題才解決。(圖/取自pixabay)

 

蘋果時常傳出類似的事件發生,蘋果手機的電池問題成為了蘋果用戶的一大困擾,而這導致了許多有經驗的人不再盲目升級,而是選擇在蘋果發布新系統後觀望一段時間,綜合蘋果用戶的意見後再考慮是否跟進升級。

 

【往下看更多】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YouTube出手了!封殺「廣告攔截器」 被抓到就不給看影片
快檢查!3款App藏間諜程式 手機私密內容恐被「看光光」
關鍵字: iOSiPhone手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