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SE 2代不推了? 2018新款6.5吋iPhone「這原因」曝光

SE 2代不推了? 2018新款6.5吋iPhone「這原因」曝光

2018/06/19 14:43 東森財經新聞
SE 2代不推了? 2018新款6.5吋iPhone「這原因」曝光

▲近期傳出有手機配件商曝光三款不同尺寸iPhone鋼化玻璃貼。(圖/取自新浪財經網站)

在今年的WWDC大會結束後,六月也悄悄過了一半,2018下半年度各品牌的旗艦智慧型手機也開始醞釀,接下來就是消費者最期待的九月至十月間舉行的秋季新品發表會,另一方面最令「果粉」期待的也莫過於是新一代的iPhone了。

 

過去就曾傳出今年蘋果將在秋季推出三款不同尺寸、產品定位的iPhone。據了解,手機周邊配件商「Olixar」也爆料,自今年 3 月以來熱議、但直至WWDC都沒有曝光的第二代iPhone SE,似乎已經被蘋果取消不會登場。而「Olixar」還表示,今年秋季的新iPhone,將如先前傳聞只會有3款,包含iPhone歷年來螢幕最大的6.5吋機型。

 

▲據「Olixar」所釋出的照片,包含5.8吋機型和 6.5 吋以及 6.1 吋的iPhone。(圖/取自新浪財經網站)

 

根據「Olixar」釋出的照片,蘋果除了將推出5.8吋iPhone X的後繼機型,也將加入尺寸更大、 6.5 吋的iPhone X Plus,以及 6.1 吋配備LCD面板的平價iPhone,並預估這系列的 iPhone可能都會採用M型的瀏海螢幕。從配件商「Olixar」近期所公布的三個新款鋼化玻璃保護貼,不僅代表不同尺寸的iPhone,從圖片中更可以發現,新一代的iPhone在螢幕邊框方面明顯比起2017年的iPhone X更宰了。

 

除此之外,《華爾街日報》也預估6.1吋的新品iPhone將因為定價親民的要素,會是今年的主力新機,但面板會是LCD,需等到 2020 年,蘋果才有可能將全系列iPhone都換成OLED螢幕。

 

▲先前所釋出的3 款新iPhone 的概念圖。(圖/取自MacRumors網站

 

依照先前的消息,本次傳聞已被取消的第二代 iPhone SE,將具備與 iPhone 7 相近的規格,包括 A10 Fusion處理晶片、玻璃機身、正面的 Touch ID 指紋辨識,以及與 iPhone 7 相同的 1,200 萬畫素主鏡頭,但手機螢幕可能仍維持在 4 吋大小。

 

不過,若是iPhone SE 2遲遲沒有出現,蘋果在中低價位帶的手機,將會是iPhone 6s、iPhone 7等前代旗艦機,同時這也意味著今年的新 iPhone都將是頂規規格。另外,外界多預測 6.5 吋款OLED的新iPhone,定價也將維持在iPhone X等級的價位,然而根據知名分析師郭明錤的說法,蘋果有望調降新iPhone的定價,達到100美元(約新台幣3020元)調幅,讓外界預估會成為主打新品的6.1 吋 iPhone更容易吸引消費者入手。

 

 

 

蘋果公司的年度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落幕,卻沒有亮相呼聲很高的新款iPhone SE,不過據陸媒報導,有蘋果大陸官方零售店的員工爆料指出,14日有12名員工集體通宵幫Apple Store換新裝,極有可能在15日直接在官網新品上市。

 

▲先前就有消息傳出 iPhone SE 2 將於 6 月 15 ~18 日在歐洲開賣的消息。(圖/翻攝自Twitter)

 

據《新浪科技》報導,一名在蘋果員工爆料,14日集體熬夜趕工,預計是要幫店面重新改變樣式,以配合15日的新品上市。從準備上架的新品重視程度來看,應該不只是配件等級的產品亮相,就像先前紅色版本的iPhone 8一樣,據傳連就連售價也跟著曝光,64GB版本的機型2萬元有找。

 

▲有媒體從 iOS 12 介紹資料當中發現 iPhone SE 2 的名字。(圖/取自Twitter)

 

蘋果iPhone SE 2可能會有64GB以及128GB兩種儲存容量的版本,在大陸境內售價分別是3788人民幣(約新台幣1.79萬元)以及4588人民幣(約新台幣2.17萬元)。對照蘋果在大陸與台灣官網的產品定價策略,64GB、128GB iPhone SE 2在台售價,可能分別落在16500元以及21000元左右。

 

iPhone SE2這次可望會推出2種機型,其中一種是搭載A11處理器,採用人臉辨識系統(Face ID),而另一種版本則是搭載A10處理器。先前有國外開發者意外發現iOS 12測試版的推送中,出現iPhone SE2的字眼,同時外型方面也會有與iPhone X類似的「瀏海」設計,輔以iPhone 5S和SE系列的圓形音量按鍵。這爆料是否屬實,明天就會揭曉。

 

 

【往下看更多】
快檢查!3款App藏間諜程式 手機私密內容恐被「看光光」
機器人概念股天選之人!黃仁勳點名所羅門 棄IC通路打造驚世絕活
Netflix訂戶大增 股價盤後摔5% 分析師1理由:潛在跌幅達3成
關鍵字: iPhoneSE曝光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