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網紅踩點!你蒐集了那些? 「制縣傳說」掀社群曬圖熱

網紅踩點!你蒐集了那些? 「制縣傳說」掀社群曬圖熱

2018/06/21 15:03

最近你可能常常看到,身邊有朋友在展示他的「日本地圖」,也許你會很疑惑,還想說朋友是不是要移民去日本了?但其實他是在玩一款,日本在2016年推出的App,叫作「制縣傳說」,這款App涵蓋了日本的47個區域,並依照你是否有在某區域住過或是旅遊過,然後給予評分,例如有住過就是等級5,沒去過就是0,最後加總全部的數字就是你的「制縣傳說等級」,可以藉此看出你到底征服日本到什麼程度。甚至現在還有推出「台灣版本」!是不是讓人很好奇到底要怎麼玩呢?我們就讓「3c達人Tim哥」帶大家實際體驗一番!


▲Tim哥展示自己的日本制縣傳說圖。(圖/3c有意思tim哥)

其實制縣傳說在操作方面並不會太困難,只要輸入你在某區域住過或玩過等就可以囉!最後加總的結果就會成為你專屬的「制縣傳說圖」,甚至還可以分享到社群網站,讓你跟朋友們一較高下,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趕快嘗試,看看自己是不是已經成功制霸台灣跟日本了!


▲網路很夯的台灣制縣傳說圖「藍番薯」。(圖/3c有意思tim哥)

最後Tim哥表示,未來也將推出大陸版及歐洲版,讓大家可以朝稱霸世界地圖邁進啦!這邊提供給大家有高手出的電腦版本~在電腦也能輕鬆玩~

日本制縣等級

台灣制縣等級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地震速報」創作者是高中生! 靠這APP成功申請13所美國名校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關鍵字: 制縣傳說日本台灣地圖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