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新i鳳有消息〉新iPhone大小出爐?Ghostek流出「保護殼」設計圖

〈新i鳳有消息〉新iPhone大小出爐?Ghostek流出「保護殼」設計圖

2018/07/10 15:51 鉅亨網編譯凌郁涵
〈新i鳳有消息〉新iPhone大小出爐?Ghostek流出「保護殼」設計圖

蘋果 (AAPL-US) 的新款 iPhone 即將上市,而新款 iPhone 將具有什麼特色?iPhone 手機保護殼製造商 Ghostek 已透露出將於今年 9 月上市的蘋果新款手機之尺寸設計。

圖片來源:Ghostek
圖片來源:Ghostek

今年市場普遍認為,蘋果有望在 9 月推出三款 iPhone,螢幕分別為 5.8 吋、6.1 吋和 6.5 吋,價格從 700 美元到 800 美元不等。正如所預期的那樣,背面有一個照相鏡頭,正面的全螢幕設計將會像去年的 iPhone X 一樣,預計在新發售的三款 iPhone 都會看到。

而如下圖所示,手機保護殼供應商 Ghostek 流出了裝上保護殼後的新款 iPhone 6.1 吋機型圖片;市場估計,6.1 吋機型將會是今年最便宜的 iPhone。有傳言說它的成本甚至會低於 5.8 吋的小型 iPhone。

圖片來源:Ghostek
圖片來源:Ghostek

去年秋季蘋果推出要價 999 英鎊、擁有新設計的 iPhone X。每個人都想要 iPhone X,但很少有人能買得起。因此,蘋果希望通過今年推出的 iPhone 新機來解決這個問題。

6.1 吋的 iPhone 為了應對定價,性能可能會降低,其中,該型號可能只會裝配單鏡頭相機,以及較為便宜的 LCD 螢幕。根據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錤的說法,他認為 6 月初 6.1 吋型號將提供灰色、白色、藍色、紅色和橙色以供選擇。

傳聞這款 6.1 吋的機型價格在 500 英鎊到 600 英鎊之間,iPhone 的價格將會更加實惠。

GBH Insights 分析師 Daniel Ive 於採訪時說到,蘋果粉絲被去年 iPhone X 的高價所驚嚇到而對於購買有所遲疑,該型號價格從 999 英鎊到 1149 英鎊不等。因此,今年蘋果將把重點放在定價的「甜蜜點」上,即將推出的三款新機銷售價格預期將訂在 600 英鎊到 800 英鎊之間。

 

【往下看更多】
海底撈無極限!中國門市推「作業輔導服務」 網驚:沒什麼辦不到
產業:Touch Taiwan 2024開幕,聚焦智慧座艙、Micro LED、AI商機
興櫃:昱厚生技鼻噴免疫調節蛋白技術平台,爭取美國國防部防疫應用合作計畫
關鍵字: 蘋果新機iphone鉅亨afp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