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新iPhone破5萬考驗信仰!這2款舊iPhone「降4千元」CP值高

新iPhone破5萬考驗信仰!這2款舊iPhone「降4千元」CP值高

2018/09/13 10:32 東森財經新聞

果粉們引頸期盼的「蘋果發表會」於台灣時間今日凌晨登場,此次發表會除了推出3款新機,包括6.1吋入門款iPhone Xr、以及旗艦款iPhone XS及iPhone XS Max,最高階的iPhone XS Max 512GB單機價更是高達52,900元,讓不少果粉大呼「買不下去」。

 

不過,若果粉對蘋果新機的價格感到卻步,不妨考慮一下默默降價的iPhone 7與iPhone 8系列。根據蘋果官網顯示,舊款4.7吋iPhone 7、32G版本原本價格19,900元降為15,900元,128G版本原本售價23,500元降為19,900元。而iPhone 7 Plus、32G原本售價24,500元降為20,500元,128G版本也從28,100元降為24,500元,降價幅度3500到4000元左右不等。

 

▲舊款4.7吋iPhone 7、32G版本從原價19,900元降為15,900元。(圖/取自蘋果官網

 

至於iPhone 8系列的部分,4.7吋、64G版本原本售價25,500元則降為21,500元,256G版本從30,900元降為27,100元。另外,5.5吋iPhone 8 Plus、64G版本原本售價28,900元也降為25,500元,256G版本原本34,500元降為31,100元,降價幅度與iPhone 7系列相同。

 

另外,據《自由時報》報導,外界人士評估,由於國內先前歷經「499之亂」的電信資費降價大戰,就算目前蘋果新機價格居高不下,綁號購機的資費也恐難回到千元以上。不過,也有3C專家認為,蘋果新機的重點在於觀察其容量及功能應用提升,電信業者應該還是會維持高資費。至於民眾關心的費率問題,目前國內電信三雄也仍都不願透露細節。

 

▲6.1吋入門款iPhone Xr,此次推出多種新色。(圖/Apple 官網)

 

除此之外,蘋果也悄悄宣布,要將去年旗艦機iPhone X、iPhone 6S系列以及iPhone SE三款產品下架,只留下iPhone 7、iPhone 8以及新款iPhone等四款產品。不過,這次3款新iPhone全面取消Home鍵,也同步取消指紋辨識功能,對於習慣Home鍵的iPhone 7或是iPhone 6的使用者,能否接受全新的手勢操控,或是Face ID解鎖,也是頗值得觀察的情形。

 

(封面圖/取自蘋果官網

 

看更多

 

一年一度的蘋果發表會正式登場!讓果迷期待的新iPhone,這次又有哪些進化呢?

 

首先登場的iPhone Xs將有3種顏色:金色、銀色與太空灰,和iphone X一樣,採用不銹鋼外觀、玻璃背蓋,並搭載dolby vision HDR,掉到水裡30分鐘可防水。採用超級視網膜顯示Super Retina Display。與外界預期一樣,將有2種不同大小顯示,iPhone Xs採用5.8吋OLED螢幕,而目前為止最大螢幕的iPhone Xs Max,採用6.5吋的OLED螢幕。2款都繼承了原本iPhone X的「瀏海」。

 

▲iPhone Xs強勢登場。(圖/Apple 官網)

 

同時採用7mm奈米製成技術的A12 Bionic處理器,也是目前最高速、效能最強大的處理器,可以讓使用者享受更先進的擴增實境(AR)功能。Max版本更搭載目前為止最大的512GB記憶體。增加全新的Siri捷徑,讓使用者操作更便捷。

 

相機功能也更增強,原本iPhone相機功能就已經好到拍出的照片足以登上《時代》雜誌封面,透過最新的Smart HDR軟體功能,讓iPhone Xs的相機表現更加出色。電池容量也增加,比原本iPhone X增加1.5小時。搭載Dual SIM卡槽,支援雙卡雙待機。並增加了eSIM(虛擬SIM卡)功能,不須實體SIM卡,只需透過設定,就能更換電訊商。

 

▲iPhone Xs擁有更出色的相機效能。(圖/Apple 官網)

 

兩款iPhone Xs依照記憶體大小不同,有64GB、256GB和512GB等3種版本,iPhone Xs的價格從999美元(台灣官網價格為台幣35900元)起跳,iPhone Xs Max價格從1099美元(台灣官網價格為台幣39900元)起跳,頂規更來到5.29萬元。而且台灣為首波開賣國家,9/14開放預購,9/21開賣。如果你沒有這麼多預算,蘋果也帶來了其他選擇。

 

蘋果再推出多種彩色外殼的平價版本新iPhone XR。iPhone XR採用鋁製外框,6.1吋LCD螢幕,搭配最新的液態視網膜技術(Liquid Retina Display),比iPhone 8 Plus的螢幕更大。

 

而iPhone XR則有64GB、128GB和256GB等三種容量,價格從749美元(台灣官網價格為26900元)起跳,比起iPhone Xs系列,相對親民,不過iPhone XR則要等到10月19日才會開放預購,10/26正式發售。

 

最後要看到的是全新升級的AppleWatch S4。錶面比之前更大30%,速度快上一倍,更薄、電池效能更長,可待機18小時,室外連續使用達6小時。全新的「數位錶冠」,在移動麥克風位置時可以減少通話時的回音,可以查看喜愛的美國職棒成績,用戶呼吸時會帶動表面螢幕圖案波動。

 

▲AppleWatch S4,是全球第一款附有心電圖功能的可佩帶工具。(圖/Apple 官網)

 

與語音助理Siri間的互動也更加精準。AppleWatch S4還能偵測配戴者的動作,判斷用戶是否摔倒,主動發出訊息打緊急電話求救。

 

加強監測使用者健康狀況的功能,錶冠重新設計,手指壓在錶冠上即可偵測心率,甚至能知道使用者的心跳是否過慢,適時提出警告,並加入心電圖功能,是全球第一個可佩帶工具附有此功能,已獲得美國心臟協會(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認證,並獲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核准上市。AppleWatch S4 9月14日開放預購,9月21日正式開賣,售價台幣1萬2千元起。

 

台灣確定列位全球第一波銷售國家名單,電信業者也宣布開放預約登記。遠傳電信宣布,9/21開賣新iPhone並自今天起提供線上登記。遠傳表示,Apple同時發表iPhone XS / iPhone XS Max / iPhone XR三款新機,9/21起消費者即可至1全台遠傳直營/加盟/德誼門市申辦最新iPhone XS/ iPhone XS Max。此外,自即日起消費者可至全台遠傳直營/加盟/德誼門市洽詢登記或透過遠傳官網(活動網址:http://遠傳官網.tw/Yezn3I)或行動客服APP線上登錄。

 

▲台灣列首賣名單,電信業者宣布即日起開放預約登記。(圖/Apple 官網)

 

各位果迷們,準備好要衝一波了嗎!

 

 

 

【往下看更多】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YouTube出手了!封殺「廣告攔截器」 被抓到就不給看影片
快檢查!3款App藏間諜程式 手機私密內容恐被「看光光」
關鍵字: iPhone降價蘋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