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iPhone XS傳嚴重Bug! 休眠無法自動充電

iPhone XS傳嚴重Bug! 休眠無法自動充電

2018/10/01 20:28 東森財經新聞
iPhone XS傳嚴重Bug! 休眠無法自動充電

▲iPhone 新機一發出,沒多久便傳出嚴重BUG。(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果粉可能要失望了,iPhone XS傳出嚴重Bug!有國外網紅找來8支XS實測,結果有5支都有充電問題,甚至連台灣都出現零星災情。

 

3C論壇上有網友就說,出門時手機沒充到電,還以為是自己的問題,感覺這是隨機發生的,還有網友表示,插上電源線後沒聽到提示聲,重新再插一次才恢復正常。

 

3C達人廖阿輝:「看起來像是,可能是韌體的BUG,那以Apple來講,趕快出韌體的修正就可以了,這我倒覺得是還好,這其實相對,我還覺得是小問題。」不只充電卡卡,銷售狀況不如預期,連二手行情也不被看好。

 

▲有用戶表示,充電出現了問題,無法自動充電。(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民眾:「價錢吸引力,我覺得沒什麼創新啦。」、「5萬多塊買不起。」專家也點出除了價錢貴桑桑,創新沒驚喜甚至被爆訊號差,CP值不夠高。

 

3C達人廖阿輝:「先上高價版,接著10月會出相對平價版本,那這樣消費者本來觀望態度就會更明顯一點,那另外考量CP值的問題,不管是買iPhone X或是回去買6S,或是7和8的降價,其實都有這樣子的聲音。」

 

新蘋機凸槌,現在就等iPhone XR,上市後表現如何,外界都拭目以待。

 

▲此BUG一被爆出,便有許多民眾紛紛響應有類似的問題。(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地震速報」創作者是高中生! 靠這APP成功申請13所美國名校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關鍵字: iPhonebug無法充電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