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CES眼球戰!LG電視可捲、Sony推8K電視

CES眼球戰!LG電視可捲、Sony推8K電視

2019/01/09 21:13 東森財經新聞

科技風向球的CES在9號開展,LG推出的柔性電視,可以像紙一樣捲起來收納,Sony推出98吋的8K電視,另外還有什麼最新的家電趨勢呢?請看我們的報導。

 

▲LG捲軸式柔性電視可以收納在底部空間。(圖/YouTube LG)

 

電視螢幕像朝陽一樣緩緩升起,LG率先在CES出招,發表65吋捲軸式柔性電視,不看的時候按鈕一按,就可以捲起收納在底部空間。

 

也把重點擺在電視的Sony,推出最高98吋的8K電視,還支援AirPlay 2。科技頻道,Digital Trends:「它確實搭載圖像處理器為特色,非常重要,因為圖像處理器需要推動所有各種不同區域和鋒值,這台電視的亮度等級令人印象深刻。」

 

▲三星打出拼接電視,用Micro LED技術,把一塊塊9X3的小面板拼接而成。(圖/YouTube Samsung)

 

電視戰火炙熱,因為三星打出拼接電視,用Micro LED技術,把一塊塊9X3的小面板拼接而成。基本上,有一塊主面板控制所有信息,顯示所有電力,其他小塊的面板可以鎖住。

 

▲三星推出整合語音助理Bixby的冰箱。(圖/YouTube Samsung )

 

三星進一步大玩智慧廚房,整合語音助理Bixby的冰箱,未來對著冰箱就可以叫車,或是搜尋食譜。

 

另一頭海爾的智能冰箱,在門邊設有雙攝像頭,能在關門瞬間快速抓拍5次,更精準掌控食材保鮮期。

 

博世的聯網冰箱也靠著冰箱內的內部攝影機,辨識60種蔬菜水果,提供食物儲存建議。

 

▲IKEA串連三大語音助理,未來只需要動口就可以拉窗簾。(圖/YouTube IKEA)

 

智慧家居還有手指輕觸遙控器,窗簾就自動升降,IKEA還串連三大語音助理,未來只需要動口,就可以拉窗簾。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8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財經精選LG卷軸式電視SONY8K電視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