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吃到飽退燒了?電信業者推100元月租費

吃到飽退燒了?電信業者推100元月租費

2019/03/11 20:57 東森財經新聞
吃到飽退燒了?電信業者推100元月租費

小資族要省荷包,現在花小錢也能養門號,亞太電信推月租最低88元,附3GB網路使用流量。台灣之星則殺到0元月租,主打用多少付多少。不過專家也說,想撿便宜也要小心別掉進陷阱,一不注意流量超過限制就得多付更多錢,恐怕還會超過吃到飽的月租費。

 

民眾:「有網路月租500元。」「699吃到飽,我網路都一直開著,還有分享。」電信資費,不再人人都選吃到飽,連銅板價都能擁有門號。

 

▲亞太電信月租方案。(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花小錢養門號,亞太電信不綁約,月租88元附3GB流量,超量降速到128KB,如果速度慢,還有這種 99元方案,1GB流量超量降速1MB,網外市內通話,前20分鐘還免費。民眾:「因為我網路用量還滿大的,所以吃到飽可能對我來說會比較方便。」「也會考慮因為88塊,是很方便是很OK。」

 

▲台灣之星月租方案。(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使用方案見仁見智,但台灣之星更殺,最低資費0元,網路流量以每GB 30、40元收費,用多少就付多少,另外也有88元以及99元的輕量使用方案,但究竟怎麼挑?3C達人Tim:「消費者是會長期,一直在追劇跟打遊戲,或者是你每天掛網掛在社群網路上面,超過1、2個小時,不會建議你買這種百元以下的流量。」

 

不過便宜可不是就賺到,也要小心陷阱,上網習慣、通話頻率,通通要納入考量。3C達人Tim:「買了方案以後,不會去回過頭,看說自己用了多少流量,以現在人來講,很多人都是用社群在打電話,所以以網路電話來講,到頭來還是吃到所謂流量的問題。」想搶好康可別一頭熱,審慎評估,才能用小錢留住門號。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電信業吃到飽月租網路財經精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