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爆裂門」延燒?i8全台第二爆 電池爆裂5天內第四起

「爆裂門」延燒?i8全台第二爆 電池爆裂5天內第四起

2017/10/04 22:42 東森財經新聞
「爆裂門」延燒?i8全台第二爆 電池爆裂5天內第四起


蘋果iPhone8又傳爆裂!在台、日、港分別傳出iPhone8電池膨脹爆裂後,再度傳出第四起iPhone8爆裂!一名台中女大生拿到手機後才使用五天,螢幕突然鼓起爆裂,而且當時並非充電的情況,目前研判又是電池惹的禍。

▲第一起iPhone8電池爆裂意外,也是發生在台中。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這名台中曾姓女大生,上周五到手的iPhone8才使用5天,只是拿下保護殼,單側螢幕鼓起並與機身分離。同樣的電池膨脹問題已經發生第四起,蘋果官方之前回應表示,是手機電池膨脹非爆炸,已在進行調查當中,但電池膨脹問題恐讓果粉憂心。

▲日本網友的新iPhone8,兩天前也因電池膨脹而被撐開(圖/twitter/Magokoro0511)

 

iPhone8手機上市以來,電池爆裂意外不斷。第一起發生在台灣,台中一名民眾充電時,手機突然膨脹使機身爆開;第二起發生在日本,民眾在新機開箱時,就發現機身已爆開。第三起發生在香港,跟第一起案例一樣,是在充電時電池膨脹,造成機殼被撐開,第四起又是發生在台中。5天內發生4起意外,但蘋果至今並未證實,iPhone8電池供應商是否和三星Note 7相同。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