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三星Note10將問世!新安卓機皇超強功能曝光

三星Note10將問世!新安卓機皇超強功能曝光

2019/07/02 12:06 東森財經新聞
三星Note10將問世!新安卓機皇超強功能曝光

三星官方於今日(7月2日)正式宣布,將於美東時間8月7日下午四點(台灣8月8日凌晨四點)在紐約布魯克林的巴克萊中心舉行Unpacked 發布會,屆時將正式推出Galaxy Note 10系列。

 

▼根據三星的宣傳照片,推測此次新手機的重點會放在S Pen手寫筆與相機功能提升。(圖/翻攝自今日頭條)

 

據悉,此次三星將推出的機型有四款,包括Note 10e、Note 10、Note 10 Pro及5G版的Note 10。由於三星發表會的文宣圖片,是以S Pen手寫筆與一枚相機鏡頭,組成一個形似驚嘆號的圖案,因此不少評論認為,此次發布會的重點,很可能與S Pen手寫筆的新功能,並會在拍照功能上有所突破。

 

▼三星將推出Note 10e、Note 10、Note 10 Pro及5G版Note 10等四款手機。(圖/翻攝自今日頭條)

 

 

綜合外媒的報導,Note 10將延續S10系列的打孔前置相機設計,但會將鏡頭位置調整至正中央。Note 10 Pro很有可能會搭載後置四攝,有1200萬主攝影+1200萬長焦+1600萬超廣角+一顆TOF鏡頭,可拍出畫質更高的照片。至於S Pen手寫筆,則可能會加入Air Mouse功能。另外還有消息指出,此次 Galaxy Note 10 將取消 3.5mm 耳機孔,也有一說認為只有 Note 10+ 才會有 microSD 卡槽。

 

▼外媒指出,Note 10會將打孔前置相機的鏡頭位置調整至正中央。(圖/翻攝自今日頭條)

 

距離正式發布會還有一個月,在正式問世之前,勢必還會有更多相關功能曝光。不少人都十分期待,新一代安卓機皇將帶給世人什麼驚喜。

 


(封面圖/翻攝自今日頭條)

 

【往下看更多】
〈機構報告〉三星顯示器在Q1智慧型手機顯示器市場中佔據龍頭地位
美中打架越南意外受惠 星展銀:越南GDP可望10年內超車星國
傳三星將於明年推下一代折疊式手機Galaxy Fold 2
關鍵字: 三星Note 10發布會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