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先別急著買iPhone11?他曝3點明年買新款才划算

先別急著買iPhone11?他曝3點明年買新款才划算

2019/07/11 14:57 東森財經新聞
先別急著買iPhone11?他曝3點明年買新款才划算

隨著新一代iPhone發佈時間逐漸逼近,各項預測設計的說法也開始出現。不過,若有意想趁今年9月換新機的民眾可要考慮一下了,根據富比世(Forbes)網站評論指出,「今年升級至iPhone 11不如等到明年iPhone大改版再說」。

 

一名名為凱利(Gordon Kelly)的消費者科技評論員,在富比世網站撰文表示,iPhone 11不僅是「蘋果多年來最醜的機型」,還「缺了很多東西」寧可暫緩升級,並且,更重要的原因是,蘋果公司準備在2020年大幅升級新iPhone。

 

▼一名消費者科技評論員表示,iPhone 11不僅是「蘋果多年來最醜的機型」,還「缺了很多東西」寧可暫緩升級。(圖/取自bengeskin IG9to5mac網站

 

此外,凱利還引述《CNBC》的報導指出,近期摩根大通在一項研究報告披露,蘋果醞釀2020年推出的下一代iPhone將有重大改變。而摩根大通也指出,明年頂級iPhone尺寸將重新調整,5.8吋機款將縮小為5.4吋、6.5吋的Max將放大為6.7吋;新一代的iPhone XR則將維持6.1吋。因此,凱利認為,新的螢幕尺寸調整都很聰明,因為能讓iPhone迎合每個使用者不同的偏好,再者,OLED面板也將成為標準配備。

 

▼富比世(Forbes)網站評論指出,「今年升級至iPhone 11不如等到明年iPhone大改版再說」。(圖/取自今日頭條)

 

另一方面,令人期待的好消息還不止於此,新iPhone出了名的「瀏海」也可能走入歷史,明年的機款很可能配備新潮的「打孔」(punch-hole)螢幕,甚至2020年款的iPhone也有可能全面引進第五代行動通訊(5G)技術。不過,這也將導致iPhone 11二手機的價值可能不高,因為iPhone 11將是一支4G手機,在5G時代擁有這款手機,就有如買了舊時代的遺物。

 

最後,凱利也認為,雖然2020年款的iPhone猶如果粉想要的「世代大躍進」,但仍有2個理由,可能讓使用者決定升級至今年將推出的iPhone 11。第一,改良的相機功能,可能吸引熱愛攝影的果粉;第二,則是電池續航力提升幅度是多年來最大。

 

 

(封面圖/取自9to5mac網站

 

【往下看更多】
iPhone11渲染圖外流?果粉崩潰:史上最醜
方形3鏡頭成定局?iPhone 11曝光淪史上最醜
iPhoneXI九月上市值得入手嗎?4優3缺搶先看
關鍵字: iPhone112020年款果粉改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