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三星Galaxy Note 10+首傳災情?外國網友曝「掉漆」照

三星Galaxy Note 10+首傳災情?外國網友曝「掉漆」照

2019/09/02 20:23 東森財經新聞
三星Galaxy Note 10+首傳災情?外國網友曝「掉漆」照

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上個月才風光上市,高規格的硬體配件與創新的使用體驗,不僅吸引媒體關注,也一度在各地引發搶購熱潮。不過,距新機上市還不到一個月,近期就有國外網友發現Galaxy Note 10+使用上的缺點,表示自己非常小心使用,但仍在入手兩週後就發現手機邊框的漆體開始脫落。

 

《今日頭條》引述外媒報導.有一位暱稱為Canoopsy外國網友在推特上發布一組照片,照片的黑色Galaxy Note 10+上下邊框都有不同程度的烤漆剝落現象。該名網友表示,自己入手以來,已經試了各種保護手機的方式,也很小心使用,但沒想到只用了兩星期,邊框竟會就出現掉漆。照片中也可看出,手機背面已貼上背膜。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質疑,認為直角處的脫漆很可能是因使用者不小心碰撞造成的,光憑這樣的照片,並不能證實黑漆是否是自行脫落。

 

▼仔細看該位網友發的圖片可發現,這台Galaxy Note 10+邊框出現了斑點狀的漆體脫落,而脫落的地方都集中機身的直角周邊。(圖/翻攝自Twitter)

 

▼(圖/翻攝自Twitter)

 

而《鳳凰科技網》的報導則指出,之前三星官網上,就曾因對Galaxy Note 10系列的手機外邊框材質標示不清而遭受批評。三星原本的官方宣傳片中,表示Galaxy Note 10採用的是「不鏽鋼和玻璃無縫組合,使邊框可儘量縮小」,但隨後又修正說法,指Galaxy Note 10使用的是鋁合金,並刪除之前的宣傳影片,重新上傳的版本刪除了提及不鏽鋼材質的部分。至於網站內容的介紹,則被改為使用「高度打磨的金屬」。

 

目前還不能確定三星之前更改材質一事與掉漆事件是否相關,而三星官方也尚未對此網友提的問題給出回應。但此事在網路上已引起熱烈討論。有網友認為,三星手機的邊框本來就容易掉漆,也有另一派意見認為,光憑單一使用者的照片就質疑三星的品質有失偏頗,或者認為純黑的金屬邊框都很容易掉漆,之前的iPhon7黑色版也有類似問題。

 

(封面圖/翻攝自Twitter)

 

【往下看更多】
擴增5G產品線 三星預計近期在韓推出兩款5G新機
iPhoneXS輸慘了!三星Note10+充滿電只要1小時
三星Note10+螢幕史上最大 價格也最貴!
關鍵字: 三星GalaxyNote 10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