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袂做歹子」玩出名堂 吳柏勳闖出11億年收!

「袂做歹子」玩出名堂 吳柏勳闖出11億年收!

2019/09/25 20:54 東森財經新聞
「袂做歹子」玩出名堂 吳柏勳闖出11億年收!

台灣自創品牌的經典韓式料理,你可能不陌生!但這幕後的推手是只有40歲的吳柏勳,學生時期就愛翹課到麥當勞打工,到現在上櫃股價飆漲近2成,還闖出11億營收,一起來看他怎麼玩出名堂!道地韓式裝潢,獨門醬汁配上酥脆炸雞,再來杯氣泡飲,但厲害的在這裡。

 

東森財經記者洪珮瑜:「熱騰騰剛出爐的豆腐煲,在這個時候打上一顆雞蛋,風味最美味,而別小看這個豆腐煲,它就是帶動業者,一年衝上11億營收的秘密武器。」原來背後的推手是他,吳柏勳今年才40歲,學生時期就對吃情有獨鍾,翹課也要到麥當勞當打工仔,父親甚至氣的衝到門市賭人,當年他向爸爸掛保證「袂做歹子」,如今真的闖出一番天。

 

豆府董事長吳柏勳:「我們用的最大的,雞蛋這樣一個品項,我們就跟牧場做所謂的產地合作,辣椒這一個食材,我們就從韓國當地引進。」25日正式上櫃,股價收盤狂漲14.29%來到120元,但要當豆腐界天王,吳柏勳的野心還不只這樣,5大品牌39間分店,展望明年將以12-15家的速度擴展,連怎麼留住人才都別有一套。

 

▼豆府董事長吳柏勳。(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豆府董事長吳柏勳:「結婚的部份我們就提撥,這個所謂的加薪而不是津貼,那每生育一個,我們也都是有這樣一個加薪的動作。」爸爸、媽媽、哥哥、老婆全家到齊,吳柏勳創業12年沒虧過錢,8月份營收衝1.3億元,年增23.22%,他將所有成功歸功家人。

 

豆府董事長吳柏勳:「因為當時創業是面對到金融海嘯,每天的早晨大概4-5點,我的母親就會協助我起來到市場上去,那像我父親在創業起初,人力比較短缺的過程中搭著火車到店裡默默幫忙。」穩紮穩打,吳柏勳的下一步將邁向東南亞拓點,他用成果證明,餐飲業也能玩出一番名堂。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賣東北大餅月薪竟可破8萬?行家反揭驚人內幕
日本大叔慘遭中年解雇!曾年收300萬 卻因無力葬母被告
擁上億身家卻退休轉行!小黃司機背後故事超展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