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三鏡頭不夠看了! 陸機「狂」打四鏡頭戰

三鏡頭不夠看了! 陸機「狂」打四鏡頭戰

2019/10/16 20:20 東森財經新聞
三鏡頭不夠看了! 陸機「狂」打四鏡頭戰

手機拍照三鏡頭不夠看了!現在朝向四鏡頭大戰了,紅米Note8Pro今天在台灣亮相,打出6400萬畫素,能拍120度超廣角,而VIVO和OPPO也全都推出四鏡頭手機,亮點有哪些?一起來看。冰翡翠的亮綠色搭載6.5吋水滴螢幕,note 8 Pro大打6400萬畫素,重點就在這排眼睛上。

 

東森財經記者許雅筑:「四顆大鏡頭拍model超清晰,按下這個鍵,連旁邊的巨型海報也能看得一清二楚。」標榜手機拍照可以輸出3.26公尺的海報,狗狗的毛髮都根根分明,再來比長鏡頭。

 

東森財經記者許雅筑:「普通手機要4到5公分的距離才能拍得清楚,但這支手機只要兩公分內都可以拍得一清二楚。」

 

▼普通手機要4到5公分的距離才能拍得清楚,但這支手機只要兩公分內都可以拍得一清二楚。(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3c達人C Jay:「這次他的手機不管是處理器或者是他的隨冷散熱,都是針對手機遊戲運行的效能,更好的一個設計跟設定。」拚戰鏡頭,對手Vivo也不是省油的燈,近一點再近一點,帽子羽毛就像肉眼所見,鏡頭彈出,V17 Pro,3200萬畫素搭配,自拍雙鏡頭,採用升降設計,一樣訴求,同樣四鏡頭的還有他。流線機身無瀏海,螢幕更大,Oppo Reno2搭配20倍數位變焦還能防手震,正在滑板的少女都能自動對焦,未來手機都將在鏡頭掀起戰場。

 

▼看來四鏡頭手機,恐怕要躍為市場新主流。(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3c部落客林小旭:「從前兩年我們看到的全螢幕的戰爭,到這兩年來鏡頭數的戰爭,四顆鏡頭,我覺得應該是目前來講,許多中國大陸品牌的基本配備了,可以這麼說,其他的像日系的、韓系的,他們也都在往這個方向在前進當中。」看來四鏡頭手機,恐怕要躍為市場新主流。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怕蘋果Safari仍外洩個資給騰訊?專家推這2招防堵
Google神機Pixel 4開賣!兩大亮點超吸睛
Apple Watch再推新技術? 美國醫師測試利用穿戴裝置簡化病歷書寫
關鍵字: 財經精選四鏡頭紅米VIVO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