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捐血贈彩券做公益! 台彩經銷商寒冬送暖

捐血贈彩券做公益! 台彩經銷商寒冬送暖

2019/12/05 17:34 東森財經新聞
捐血贈彩券做公益! 台彩經銷商寒冬送暖

長髮辣妹隨著音樂擺動,跳得熱情如火,台下更是,熱鬧滾滾,台灣彩券公司在台中舉辦,歡喜鬥陣來捐血活動,原來捐血不只能夠幫助人,還有好康可以拿。

 

經銷商 郭朝桂:我覺得捐血送彩券的活動很有意義啦,我們就免費提供彩券,讓捐熱血的民眾,在捐完血後輕鬆一下,來體驗一下刮刮樂的樂趣,說不定不小心還會中大獎。

 

▼(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開心頒發感謝狀,鼓掌表揚,台灣彩券公司連續12年邀請弱勢經銷商,響應捐血助人活動,總計募得超過300c.c.的熱血,捐出的彩券總價超過500萬元新台幣,有超過4千名弱勢經銷商慷慨獻愛。

 

台灣彩券總經理蔡國基:因為只要你們捐血,我們的經銷商都會捐出他賣彩券的盈餘,累積到現在已經突破576萬元。

 

台灣彩券總經理蔡國基(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現場還有可愛的小丑免費折氣球,逗樂大小朋友,就是希望吸引更多人捐血獻愛,而台灣彩券公司總經理蔡國基愛心不落人後,一起加入捐血的行列,還大方贈送刮刮樂給辛苦的護理人員。

 

不只捐血可以幫助人,其實,您購買的每張彩券,都有部分盈餘會補助給全台各地的社福單位,讓買彩券做公益不只是口號。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台彩獻愛!助四萬弱勢經銷商 翻轉逆境
助街友重回穩定生活!公益彩券盈餘挺社福
頭獎得主獻愛! 威力盃少棒賽邁入第七屆
關鍵字: 台彩公益經銷商寒冬捐血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