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加入抗疫國家隊!華新口罩廠40K急徵才

加入抗疫國家隊!華新口罩廠40K急徵才

2020/03/06 20:54 東森財經新聞
加入抗疫國家隊!華新口罩廠40K急徵才

接著帶您關心,口罩供不應求,現在傳出工廠人手就不足了,華新老董就開出4萬元急徵產線人員,另外金融銀行跟科技圈也不受疫情影響開出35K要徵千人!

 

▼華新的口罩工廠目標挑戰日產1000萬片。(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機台運作流暢,製造沒停過,這是華新的口罩工廠,口罩國家隊產能全開,全國口罩產能從2月開始不斷提高,目標挑戰日產1000萬片,華新再添新產線,人員需求急遽上升,開出最高4萬元的價碼。華新醫材董事長鄭永柱:「剛在配合政府再增加23條產線,所以我們現在這幾個禮拜都在陸續徵招,總共我們會增加30幾位。

 

▼華新的口罩工廠。(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還有被動元件大廠國巨,兩大產品庫存水位拉警報,為了要衝產能,宣布要在高雄廠大舉徵才1600人,薪資上看3.5萬元。國巨董事長陳泰銘:「我們的人員招募能夠比較順利,訓練的進度也能夠如期的話,我們預計大概三月底,產能利用率希望能提升到50%。」

 

▼合庫喊出招考360名行員。(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民眾:「您好我想詢問一下,有關定期定額的理財方案。」處理客戶需求一刻也停不下來,像是合庫喊出招考360名行員,應屆畢業生年薪可達75萬,基層新鮮人加薪幅度超過6%,甚至上看百萬。合庫銀行副總經理戴燈山:「如果是儲備菁英的話,那麼包括薪水、獎金還有包括其他的福利,整個加起來可以超過約一百萬,學子們來,如果他要參加這個面試,就是展現出他的熱誠,展現出他願意不斷的在人生終身的學習成長的態度。」用競爭力迎戰疫情危機。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抗疫情拚產能全開 台酒招百人薪最高38K
無畏疫情仍徵才 台積電:年徵4千人目標不變!
不懼疫情! 自用車line線上交易訂單增3成
關鍵字: 疫情徵才口罩財經精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