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防疫也能很時尚! N95等級過濾層、咖啡紗防臭

防疫也能很時尚! N95等級過濾層、咖啡紗防臭

2020/03/25 21:41 東森財經新聞
防疫也能很時尚! N95等級過濾層、咖啡紗防臭

肺炎疫情當前,口罩成防疫的第一道防線,不少台灣知名設計師都開發使用機能布料製成的口罩、口罩套,甚至融入古典和時尚元素,每天戴口罩防疫也能兼顧穿搭時尚。

 

東森財經記者洪珮瑜:「每天帶著口罩好像一陳不變了無新意,現在就有設計師,是開發這種造型口罩,還可以變成每日穿搭的必備單品。」粉色薔薇盛開一角,兩隻丹頂鶴回首相望。就連王羲之的快雪時晴帖,顏真卿的祭姪文稿,融入時尚元素,正中央「神」字刺繡,貫穿整體造型,布料特別選用奈米銀纖維和N95以上等級的過濾纖維層。

 

▼布料特別選用奈米銀纖維和N95以上等級的過濾纖維層。(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設計師周裕穎:「是一個醫療等級的口罩,但是我們是跟專門負責醫療等級生產的公司合作,我們還是著重在上面的使用,那上面其實用了一些可以重複清洗的材料之外還有加了刺繡。」仔細將兩側車縫鐵窗花變身口罩套夠復古,想走在時尚尖端,一秒變街頭型男,另一頭不用化妝也有美艷紅唇。

 

設計師周裕穎:「吳思瑤委員,思瑤姐也有戴著口罩參加立法院院會,那另外我們也有把這個口罩,送給我們很喜歡的黃子佼,佼哥。」時尚口罩話題趣味十足,另外這個保證夠吸睛。

 

東森財經記者洪珮瑜:「像是我今天穿的衣服是比較素色,如果配上一個這樣印花造型的口罩,就會感覺身上比較有重點,而且仔細看,側面是做這種半斧型設計,所以從鼻樑到下巴都有完整包覆。」

 

▼從印花字母到簡約素面黑,採用的是機能布料咖啡紗,相對親膚除臭,外層則是防潑水布料,實際測試果真滴水不漏。(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設計師潘怡良:「有些這個地方會用鼻樑條就會很不舒服,我們會把這地方做高,就是讓它不用完全應用在鼻樑,但它也是可以很舒服,可以罩住這樣子,然後帶子的部分也可以做一些調節。」從印花字母到簡約素面黑,採用的是機能布料咖啡紗,相對親膚除臭,外層則是防潑水布料,實際測試果真滴水不漏。

 

設計師潘怡良:「內面的部份,我們還是採比較舒適的部分,反正貼在臉上,肯定是很舒適,外在又有防潑水功能。」口罩不只保護作用,非常時期花點巧思,防疫也能很時尚。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武肺疫情催生「口罩經濟」陸產能過剩曝隱憂
後悔捐口罩給陸!日本豐川市長盼歸還 無錫秒10倍奉還
台灣送日本1千萬片口罩? 調查局駁假消息:疑境外傳入
關鍵字: 財經精選防疫時尚口罩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