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疫情亂世怎投資?!顧立雄:定期定額長線佈局

疫情亂世怎投資?!顧立雄:定期定額長線佈局

2020/04/13 15:25 東森財經新聞
疫情亂世怎投資?!顧立雄:定期定額長線佈局

疫情衝擊全球,造成市場動盪不斷,為了鼓勵國人投資,基金平台推出一套定期定額投資術,而集保結算所觀測站也讓股民一手掌握國內外基金資訊!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金管會主委顧立雄:大家應該採取長線布局,定期定額的方式,那我們也鼓勵,買進庫藏股,金融業也逢低承接買進。

 

▼金管會主委顧立雄(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定期定額的好處,就是市場上來的時候,我累積了單位數變多,那基本上我可以獲利,的實際金額也會比較多,投資人在做這些投資的時候,可以多看看投進投入公會,的基金觀測站,集保這邊做的基金觀測站,裡面的資訊,然後來做一些判斷,我覺得這樣子會,對他的投資比較有幫助。


再看台灣投資人,定期定額扣款人數,超過45萬人,甚至連續37個月,都維持在40萬人以上,線上開戶免手續費  。

 

基富通總經理 黃致淵:我們在全平台的股票型基金,我們會有一折的活動,定期定額的一折的活動,同時如果是新開戶的呢,我們會有一張酷碰券,也是一樣定期定額,前十二次的手續費是零。

 

▼基富通總經理 黃致淵(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像是點入集保結算所,基金資訊觀測站,就能掌握境外境內,基金公告訊息。

 

安聯執行副總裁 許家豪:美國的市場,它的經濟體經濟,相對比較穩健一點,那像中國大陸它的經濟,因為整個政府強力的政策,對於它振興效果會比較高,或是我們看到債券市場,信用債券市場,因為在這些市場修正過後,他們的利率都往上跑。

 

(封面圖/東森新聞)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顧立雄集保所定期定額存股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