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尹衍樑之子首度曝光! 36歲尹崇堯坐鎮南山人壽股東會

尹衍樑之子首度曝光! 36歲尹崇堯坐鎮南山人壽股東會

2020/06/03 21:38 東森財經新聞
尹衍樑之子首度曝光! 36歲尹崇堯坐鎮南山人壽股東會

南山人壽3日召開股東會,但是場內場外都不平靜,現場還一度爆發肢體拉扯,不過潤泰集團總裁,也是南山人壽大股的尹衍樑獨生子也首度曝光。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南山人壽小股民:「會議詢問。」大聲呼叫,主張權益,南山人壽3日股東會現場火爆,只見 警衛及糾察隊護起人牆制止。

 

▼場內鬧哄哄,場外也有員工抗議。(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南山人壽小股民:「不要碰我。」、「你讓人家講話,人家在問問題。」只見新接任杜英宗的南山人壽董事長陳棠誠懇的向股東道歉,會議才能繼續進行。只見小股民希望尹崇堯能説明公司經營理念,卻毫無動靜,白髮蒼蒼的85歲的董事長陳棠馬上護駕擋下來答。

 

董事長陳棠:「沒人答,我自己答,怎麼能提升南山的將來的形象。」場內鬧哄哄,場外也有員工抗議。旗幟標語抗議直指董事會無能,未能解決勞資爭議。

 

南山人壽工會:「九年的時間,一個勞資爭議無法處理,有句話說,老闆吃肉,員工喝湯,他連湯都不給你喝。」對於抗議,南山也發出四點聲明,南山後淨利及資產總值均寫下歷史新高紀錄,也沒有影響員工之權益,工會詆毀南山人壽名譽又發動街頭抗爭,才會向警方報案,希望平息風波。

(封面圖/東森新聞)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2壽險公司6月調降台幣宣告利率 最低跌破0.5%
國泰金發聲挺觀光! 狠砸4.4億供5萬員工國內旅遊
顧立雄卸任前夕 重罰8家金融業者共2580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