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省錢就是要吃泡麵? 網友:不如買調理包

省錢就是要吃泡麵? 網友:不如買調理包

2020/06/09 21:43 東森財經新聞

疫情之下掀起了在家煮的風潮,像是通路調理包銷量就增加兩成,有網友也發現,如果想省錢吃調理包或許是比泡麵更划算!來看我們的報導!撕開包裝,牛肉塊胡蘿蔔倒入碗中,再放入微波爐。不到3分鐘,熱騰騰咖哩牛腩出爐,只要搭配白飯就成了簡單的一餐,有網友討論,現在泡麵至少都要30-60元,為什麼是吃泡麵省錢而不是料理包。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民眾:「如果比較忙的話就會買調理包,畢竟有時候工作比較晚,調理包可能就會選擇來用。」

 

▼有網友討論,現在泡麵至少都要30-60元,為什麼是吃泡麵省錢而不是料理包。(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民眾:「會啊還是買,就是不多,不會以調理包為主,還是動手做比較多,搭配著用。」料理包真的這麼省嗎,來看看通路熱銷調理包,像是全聯和家樂福,熱銷第一名的都是味王紅燒牛腩,平均每包只要26元,而聯夏的日式咖哩雞肉每包只要19元,若配上10元的白飯,一餐都30元有找,讓民眾直呼好划算。

 

▼料理包真的這麼省嗎,來看看通路熱銷調理包。(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民眾:「聽起來不錯,但可能還是會看一下,營養成分和用料。」、「就不用每天都吃泡麵,有時候也可以吃個不一樣的,算划算吧。」倒是網路聲量高的咖哩包價格較高,像是馬偕醫院咖哩牛肉每100克40元,無印良品奶油雞肉咖哩每100克 72元,卜蜂的泰式綠咖哩雞則是42元。

 

▼網路聲量高的咖哩包價格較高。(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民眾:「如果口味喜歡的話可以嘗試,如果生活忙碌的話,偶爾可以嘗試一下。」、「如果說在不方便自己煮的情況下,調理包應該也是有肉的調理包,應該對現在要攝取蛋白質的人應該是有一些幫助吧。」非常時期,真空調理包銷量大增,也讓宅經濟再次發酵。

(封面圖/東森新聞)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張良吉樂觀房價一定漲! 網大膽預測:5年內漲幅達40%
台股站穩萬點信心卻鬆動 投資股票時機改寫新低
台灣物價算貴嗎? 網友怨:現在隨便吃都破百
關鍵字: 財經精選泡麵省錢調理包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