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搶攻國旅商機! 皮卡車年銷近3千台逆勢增

搶攻國旅商機! 皮卡車年銷近3千台逆勢增

2020/06/23 21:48 東森財經新聞

後疫情時代,國內旅遊商機大爆發,而車商也要搭上這波熱潮,toyota全新改款的皮卡車即將在七月開賣,不只外型更有運動感,動力性能也都升級。就是看準台灣皮卡車市場不斷成長,光是去年全台灣就賣了近3千台,而同級距的皮卡車還有福斯、福特,競爭是越來越激烈!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經典古銅色車身,立體倒梯形水箱護罩,車側輪拱,展現霸氣肌肉線條,運動感十足。甩掉笨重遲緩印象,內裝導入高科技的9吋智慧螢幕動力也再升級,最大馬力來到204匹,最大扭力則有51公斤。

東森財經記者洪珮瑜:「一般皮卡車,大家關心的還有拖曳能力,這台車可以拖曳3500公斤,而載重能力有720公斤,相當於是一般SUV的2倍。」台灣皮卡車市場,2019年銷量突破2700台大關,準備搭上這波國旅需求衝刺買氣,車商紛紛卡位搶商機。

 

▼同級車之最,三台皮卡比一比。(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汽車品牌管理部協理劉松山:「預估皮卡車銷量整年會超過4200台,所以如果相對去年來講會有將近40%成長,我們這台車目標大概是整個級距裡面,希望能夠佔有50%市佔率。」沙灘駕駛遇到水坑輕鬆過關,拖曳比車體大的帆船也難不倒,福特ranger繳出年銷量1592台稱霸市場,福斯Amarok不只能輕鬆上山下海,載重能力1000公斤,同級車之最,三台皮卡比一比,性能上,Amarok載重最強,福特ranger入手門檻最低,榮登同級車款No1。

 

CARLINK雜誌總編輯郭正浩:「最主要皮卡車都是屬於特殊功能需求,所以一般買家,第一會注重妥善率以及耐用度,最後考慮舒適性以及安全性,現在很多,包含主動式的安全配備。」疫後國旅商機大爆發,各大車商搶攻皮卡車市場,火力全開。

(封面圖/東森新聞)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機車進待轉區要不要打方向燈? 交通大隊出面解惑
全新性能款 Gogoro S3登場!0~50加速僅3.7秒 售價6.4萬元起
裕日車將導入新產品!嚴陳莉蓮:有信心再創佳績
關鍵字: 財經精選國旅皮卡武漢肺炎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