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戲劇天王天后破天荒合體 慶賀山本微商幸福團隊三周年生日宴

戲劇天王天后破天荒合體 慶賀山本微商幸福團隊三周年生日宴

2020/07/09 17:29 東森財經新聞

中台灣微商知名團隊,創立三週年 舉辦生日宴會,並邀請集團代言人,藝人白家綺 蔡淑臻,高宇蓁 陳冠霖,以及知名網紅那對夫妻,共襄盛舉。

 

微商團隊,主打透過手機及網路,就能經營事業的行銷模式,省去面對面的互動,在疫情期間,業績逆勢成長5倍,到達上億佳績。

 

微商業者營運總裁鄭榆錚:想要運用手機互聯網,可以增加一份財富,那我們也會幫助更多人,可以脫離現在生活的困境,三年以來最大的成長就是,幫助很多寶媽,還有打工族 還有上班族,可以增加第二份收入,到今年第三年,有五倍以上的成長,每個月都是破億萬的銷售佳績。

 

▼微商業者營運總裁鄭榆錚(圖/東森新聞)

 

微商是繼電商之後,新興起的移動商業模式,因為投入門檻低,讓不同的工作族群,都能投入微商事業。

 

第一名官方吳芊惠:我以前是一位美髮師,從學習美髮一直到,自己經營美髮店,然後就是可能會覺得,我們都要在店裡,才有辦法有客源來,有辦法賺錢,經營微商的話就是,一支手機,隨時都在收單,隨時都在入帳,建議就是,你要選擇微商的產品,最好是台灣,然後合格的產品,因為這樣對我們經營者,或對消費者才會有保障。

 

▼第一名官方吳芊惠(圖/東森新聞)

 

微商集團也與國際營養師聯手,研發膠原蛋白凍 ,鹿胎盤膠囊,以及咖啡,可可等健康飲品,並申請專利。

 

第二名官方陳裕喬:台灣自產自製,尤其是公司特別注重在,客戶的售後服務上面,所以我覺得我在公司,兩年多的時間,也完成自己的夢想,逆襲人生,我之前的話,其實是從事保險業,基本上保險業,比較需要對外去跑客戶,或是跟客戶在面對面的互動,這樣的情況下,就不像現在網路時代這麼發達,其實都可以直接透過網路,跟客戶隨時互動。

 

新興商業模式,個人透過網路,闖出自己一片天,而集團經銷商,也從3年前的50名,增加到現在3萬多名。

 

第三名官方鄭文進:之前的工作就是賣刮刮卡,賣烤香腸,那個都是要付出時間勞力,而且還不見得,生意好,慶幸我在去年三月,有開始投入經營這份事業,今年的目標就是帶著伙伴,然後一起努力,一起打拼,讓自己團隊的夥伴,人數可以突破3000人。

 

三週年的生日宴會上,集團也抽出精品大獎,贈送給公司同仁,而微商團隊未來還要跨出台灣,搶攻全球市場。

 

(封面圖/東森新聞)

關鍵字: 戲劇山本微商三周年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