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林百里領軍 攜華碩、台灣大打AI世界盃

林百里領軍 攜華碩、台灣大打AI世界盃

2018/06/01 18:38 東森財經新聞

廣達、華碩、還有台灣大哥大,這些科技巨頭今天宣布,要組隊打AI世界盃!廣達董事長林百里甚至提到,將要用AI來支撐台灣未來的經濟。不過手機界卻是戰火四起,傳出宏達電的手機訂單,被郭董的鴻海搶走了。

▲廣達董事長 林百里(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科技巨頭大合體宣告AI國家隊正式成軍5年將要投入160億,女兒拚命糗老爸不過仔細看現場真是黃金陣容,三位領頭羊市值近兆元拚AI很有信心,由廣達董座林百里號召年底前要建置AI雲端平台,目標在世界500大超級電腦排行中進入前30名。

▲華碩董事長 施崇棠(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AI組隊打世界盃反觀手機界不太和平,傳出郭董搶下王雪紅的新機訂單就是這台Google的Pixel 3新機預計10月上市,知名爆料達人指出Google將首次找來鴻海代工取代原本的LG跟宏達電跌破市場眼鏡,人才外流後在全球市占低迷的hTC宛如又被潑了一桶冷水。

關鍵字: 廣達華碩台灣大哥大林百里AI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