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黃國昌爆料 「王美花求我別撤大創許可」

黃國昌爆料 「王美花求我別撤大創許可」

2018/06/01 19:03 東森財經新聞

顧立雄夫婦捲入麻煩了!立委黃國昌爆料,經濟部次長王美花求他「放大創一馬」,不要撤銷大創的進出口許可。而顧立雄自己也被質疑,可能有向「地震保險基金」施壓,不過顧立雄夫婦通通否認表示一切都合法,要立委不能隨便污衊人格!

▲立委 黃國昌(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難道真的不避嫌幫大創撐腰,經濟部也趕緊發聲明澄清並無同仁有護航或勾結之情事,高層更私下感嘆王美花多次想到黃國昌辦公室溝通,但都被拒絕只是想說明,何來關說。

世紀大爆料完黃國昌轉移陣地,把砲火對向王美花的老公顧立雄,指控主委把人單獨拉進小房間還說了這樣的話,緊咬顧立雄阻擋自己向怡安保經求償,這家怡安保經是何方神聖,顧立雄起初說沒接觸直到黃國昌亮出證據。

▲金管會主委 顧立雄(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顧立雄越說越激動一度發火離開質詢台,強調自己不是喬事情,而是看到地震保險基金的董事長與總經理鬧不合才介入關心,所有人各說各話地震保險基金總經理侯自維1日也發聲明澄清還原始末,經紀人不是我圈定的、價格不是我決定的,本人何來吃裡扒外要對指控我的人保留法律追訴權。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