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健康公宅」出包? 被控陽台漏水、插座沒電

「健康公宅」出包? 被控陽台漏水、插座沒電

2018/06/01 19:08 東森財經新聞

號稱史上最難抽的健康公宅竟然出包了!住戶投訴,回家聽到窗外滴水聲,到陽台一看就發現漏水了,新的家具都遭殃。另外廁所排水不良,出現淹水情形,甚至連插座都沒電。

這是號稱史上最難抽的健康公宅,中籤率只有4.73%,不過現在就有住戶投訴疑似排水不良有漏水問題,紅藍橘綠4棟大樓一字排開13坪空間只要10400元超高CP值一開放就吸引,8549位民眾申請不過住戶入住後,卻發現陽台傳出滴水聲響,原來已經漏水全新冷氣室外機洗衣機都遭殃。

▲健康公宅(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來到頂樓一覽松山區遼闊風景還有一片綠地和植栽,不過這可能就是漏水元兇排水系統作用不良水就從管線週邊滲出侵蝕住家,陽台遭殃室內也很困擾,浴室沒有設計門檔容易發生小淹水,另外有25戶的插座也出現沒電的情形質疑驗收與設計大有問題。

▲排水系統(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對此都發局回應是為了身障人士方便出入才使用截水溝設計,目前會配合住戶重新施作,不過出包不斷恐怕要讓民眾對公宅的施工品質失去信心。

關鍵字: 公宅住戶漏水排水淹水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