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嗨過頭!FBI探員尬舞秀後空 下秒槍枝走火射傷民眾

嗨過頭!FBI探員尬舞秀後空 下秒槍枝走火射傷民眾

2018/06/04 16:21 東森財經新聞
嗨過頭!FBI探員尬舞秀後空 下秒槍枝走火射傷民眾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一名特別探員2日到丹佛一間酒吧放鬆,他在酒吧內大秀舞技引來民眾圍觀,沒想到他在後空翻時,腰間上的槍枝不小心掉了出來,撿槍時又不慎擊發,誤傷一名男顧客的小腿,讓一旁民眾嚇得不知所措。


▼(圖/翻攝 CNN)

事發在2日凌晨12點45分,當時這名FBI探員利用下班時間,來到科羅拉多州丹佛市(Denver)一間酒吧放鬆。影片中可見,探員身旁圍觀民眾超過百名,他除了秀舞技還表演後空翻,不料腰間的槍枝竟掉了出來,探員趕緊衝去撿,卻不慎誤扣板機,射傷一旁民眾的腿。


▼(圖/翻攝 CNN)


受傷民眾被立即送往醫院,所幸復原狀況良好,無生命危險。闖禍的BI探員立刻被送往警局,隨後被移交給FBI進行調查,不過FBI目前仍沒有對此作出回應。

▼(圖/翻攝 CNN)

FBI探員「跳舞出包」影片在網路上瘋傳,許多網友都對探員行為感到傻眼,留言直呼「實在很蠢」、「這下糗了」、「跳舞還帶槍,真是傻眼!」。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