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平價宅來了! 不到百萬入手屏東透天厝

平價宅來了! 不到百萬入手屏東透天厝

2018/06/06 20:02 東森財經新聞

低薪讓年輕人喘不過氣,更別說買房,不過現在有業者推出平價宅,像是屏東潮州58坪透天開價66萬,北投也有物件平均單價不到35萬,這些都是產權完整的法拍屋,但要買還是有注意事項。

▲資產管理公司董事長鄭明華(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低薪困境,買房難如登天,佛心平價宅,屏東潮州4樓邊間透天,屋齡24年,售價比買國產車還划算。資產管理公司董事長鄭明華:「處理不良債權是我們的核心業務,這件因為是比較早進帳的,比較早進帳的,好幾年了,成本會比較低。」方正格局,冷氣廚具統統免費送,鄰近新北投捷運站,屋齡40年,權狀坪數19.76坪,總價只要688萬,換算價格,一坪只要34.8萬。資產管理公司董事長鄭明華:「第一天上我們網站,去看這些房屋資料的,就有11萬到13萬人次了,絕對不是輻射屋,不是海砂屋的,那也絕對不是凶宅之類的,而且是產權完整。」

▲不動產業者李奇嶽(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想擺脫無殼蝸牛,全台共有88戶,台北市11戶均價1447萬,新北17戶、桃園21戶,總共佔了56%,不過遊戲規則要注意,除了保證金3萬元,還要負擔1千塊手續費。不動產業者李奇嶽:「買到如果屋況不好的,你會花很多錢,去做屋況的整理,之前有看過,法拍屋進去後,拿到房子,可能水管也是壞掉的,買這樣的房子前,真的是要停看聽,不要看到價格,就往裡面衝。」走過路過價格吸眼球,不過購屋前還是得三思。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