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全屏手機戰! 夏普屏佔比91%比iX還高

全屏手機戰! 夏普屏佔比91%比iX還高

2018/06/07 19:43 東森財經新聞
全屏手機戰! 夏普屏佔比91%比iX還高

全屏幕手機時代來了!夏普帶來屏佔比高達91%的新機,比起iPhone X屏佔比的81%,算是大躍進。另外小米也打算在6月12日發表紅米6,不過最多果粉期待的新iPhone也傳出9月要登場。

▲3C達人廖阿輝(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爆料大神PO出影片,這一台疑似就是,秋天才要問世的新iPhone。達人透露他將不叫iPhone X Plus,也不叫iPhone11,簡單明瞭改叫iPhone 2018。拉近一看也有亮點,6.5吋機身,螢幕兩側變的更窄,屏佔比更高,據傳9/21,蘋果一次還要帶來三台新機。3C達人廖阿輝:「因為去年其實導入Face ID技術,是比較領先的臉部辨識,但是畢竟拿掉指紋辨識,是不是新機,也會放進來(指紋辨識),我覺得是比較值得期待,跟關注的一點。」

▲夏普產品經理閻秀樺(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夏普新機(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同樣要比全屏幕,非蘋陣營也是煞費苦心。玻璃曲面機身,夏普平價機,屏佔比高達91%,略勝iPhone X的81%,相機也再升級。AI相機偵測人臉,1024個臉部特徵,針對個人差異來美肌,但又不像修圖不自然。夏普產品經理閻秀樺:「1300萬畫素,加上1200萬畫素的,景深雙鏡頭。」甚至也首度在中階機導入無線充電。3C達人廖阿輝:「無線充電可能是從今年開始,就是旗艦機的一個主要的新功能的方向,夏普這次S3等於是在中階機的價位帶進無線充電,那相對來講我覺得方便性會更好。」

▲紅米6(圖/小米)

但說到平價機,不得不提小米手機。寄出邀請函預告紅米66月12日登場,玫瑰粉色的紅米6相較蘋果、夏普,瀏海長了一點,但一貫的高CP值,已經讓「米粉」引頸期盼。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