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FII陸掛牌秒飆44%漲停 郭董登全球百大富豪

FII陸掛牌秒飆44%漲停 郭董登全球百大富豪

2018/06/08 20:51 東森財經新聞
鴻海旗下FII今(8)日風光在上海證券交易所,正式掛牌交易,一開盤股價就衝上19.83元人民幣,飆漲44.01%,漲停鎖死,郭董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原本財富資產,加上對FII的持股價值,就相當於148.4億美元,在全球富豪排行榜上,可排在第92、第93名左右!

富士康工業互聯網董事長陳永正:「高興只要一秒鐘就好,真正心理面,感覺還是一個很大責任。」


▲富士康工業互聯網董事長陳永正。

董事長 陳永正領軍,鴻海旗下富士康,工業互聯網FII,8號風光在上海,敲鐘上市。

股價也很給面子,FII發行價是13.77元,上午9點30分一開盤,就飆漲44.01%,觸及漲停鎖死,股價衝上19.83元人民幣,市值高達3905.58億人民幣,約1.84兆元台幣。


▲工業互聯網FII,8號風光在上海敲鐘上市。

郭董的身家也跟著水漲船高,根據「富比士」統計,原本郭台銘的財富淨值,約84億美元,再加上FII漲停後,持股價值約406億元人民幣,大約是4413.9億元台幣,在"全球富豪排行榜"上,可擠進第92、第93名左右,不過相較於,FII在上海逆勢飆漲停,母公司鴻海8號,在台灣的股價卻不盡理想。


▲FII市值高達3905.58億人民幣,約1.84兆元台幣。

就連郭董也曾在,股臨會上打包票,FII跟鴻海母公司,都一定會賺錢,他還說,他已經捐贈個人90%的財富,不再為錢財打拚,現在工作就是為了,顧股東和員工,他在富士康深圳龍華廠,30週年慶上這樣說:「吃了30年的雞蛋,我們為了吃雞腿,我們買了大冰箱,我們把深圳跟昆山的雞腿,都買得不夠了。」


▲郭董的身家也跟著水漲船高。

不惜砸大錢員工的健康,絕對是這片鴻海江山的,成功關鍵之一。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