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燒烤店浮誇桌邊秀 業績增6-7成

燒烤店浮誇桌邊秀 業績增6-7成

2018/06/11 19:13 東森財經新聞

台北燒烤店林立,有業者研發出 創意上菜秀,做出市場區格,浮誇的桌邊秀,讓業績增加7成。

 

把溫體豬肉片,一塊塊捲起塑型,做成玫瑰花形狀,這樣的玫瑰松阪豬,在一般燒烤店很常見,但現在有店家,推出豪華改良版。把核桃木、迷迭香和羅勒,點火煙燻,氣體灌進容器裡,讓肉片沾染香氣,煙霧瀰漫的效果,上桌時更讓饕客驚呼。

▲品牌經理Sadako(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而一般的烤雞翅在這裡也有特殊做法,去骨雞翅塞入莫札瑞拉起司,充滿爆漿口感之外,最後還得沾上砂糖,準備桌邊秀。超大火焰不只吸睛,讓消費者拍照打卡,這樣的甘糖烤雞翅,嚐起來更是層次豐富。細心為顧客桌邊服務,他是七年級生的,品牌經理曾子恆,因為曾經住過日本,也有個日文名字Sadako,踏入餐飲業將近20年時間,日式、法式、美式皆有涉略,不過當初老闆把燒烤店開在新北市蘆洲,雖然店租比台北市省下1倍,但對Sadako來說,要吸引當地民眾上門,才是最困難的事情。品牌經理Sadako:「因為在蘆洲這種區域,我們的價位其實是比較偏高,以剛開店來講,一定會起伏很大,因為我們剛開店,可能只有一整天甚至只有一桌兩桌。」

▲茶葉煙燻(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研發創意菜色,或許有翻轉的機會,但Sadako當初,拿茶葉煙燻肉片時,以為會有茶香,卻是災難的開始。品牌經理Sadako:「異想天開啦,就想說會有可能烏龍茶的香氣,然後做出荔枝烏龍的感覺,結果試過以後,這好像有點烤焦的味道。」每一道料理都得測試好幾個月,如今北海道生食等級的干貝,不只可以拿來烤,還放進shot杯裡,和蝶豆花、檸檬片結合,讓饕客暢快一口豪飲。另外巨無霸的加拿大生蠔則是限量供應,淋上芥末醬充滿嗆辣滋味,甚至連飯後甜點起司芋頭都能牽司30公分以上 ,如今燒烤店業績提升了6-7成,假日翻桌率甚至有4-5回,好看又好吃的創意料理,繼續穩賺新台幣。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