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中年男遇塞車買500元威力彩 1注獨得2.5億

中年男遇塞車買500元威力彩 1注獨得2.5億

2018/06/12 19:27 東森財經新聞

台灣彩券端午加碼!「威力彩」5月21日頭獎加碼2億,加碼當期就在台中市大雅區吉客來彩券行開出頭獎,一注獨得獎金2.5億元,是一位中年男子因為塞車停下來買彩券中了頭獎,台灣彩券總經理蔡國基今日特別到台中彩券行,現場還發送200份端午加碼的大樂透紅包及粽子,要分享喜氣。

▲台彩總經理蔡國基(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雨傘斗笠都用上,頂著毒辣太陽還是要排隊,就是衝著端午加碼小紅包。台彩總經理蔡國基:「恭喜中獎。」民眾笑的好燦爛,因為只拿小紅包還不夠,還要加上粽子才會「包中」。今年台彩端午,加碼總獎金5億元,而威力彩頭獎,加碼的兩億元,當期就在台中大雅開出。彩券行老闆娘:「有民眾他認為說我們這邊,開過頭獎很旺,所以過來特別包牌,大概包有七八萬。」

▲紅包(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其實過去四年來,威力彩平均一年只開出4次頭獎,但2018年還不到一半,就已經開出4次頭獎。台彩總經理蔡國基:「是個男性中年男子,他是一個自營商老闆,當時有點塞車,他也知道說威力彩加碼兩億,他就停下車子,到彩券行來買,是非常幸運啦。」不過重頭戲還在後頭,從6月15日到26日連續4期都分別加碼10個100萬元和1萬個2千元,另外賓果賓果也從6月8日起連續加碼16天,基本玩法1~6星9個獎項獎金都變多,最高來到2倍。台彩總經理蔡國基:「預估業積成長8.4億,帶來公益盈餘是2.2億。」台彩大方送紅包,希望在端午佳節,再衝一波買氣。

 

 

買樂透你喜歡交由電腦選號,還是自己選擇命運?而在眾多號碼中,你又是如何選擇幸運號碼的呢?澳洲一名婦人為慶祝結婚紀念日,買了2張樂透,並挑選了幾個特別的日期,竟讓她抱得超過2億的頭獎。

▲澳洲女子幸運中獎抱走超過2億元頭獎。(示意圖/取自Max Pixel)

 

根據澳洲《Yahoo7News》報導,這名女子住在墨爾本的郊區Langwarrin,為了慶祝結婚周年日,替自己和丈夫各買了1張「一生不愁」(Set for Life)的樂透,並用結婚紀念日以及孩子的生日自選號,沒想到2張中了頭獎。

 

 

▲女子中獎號碼。(圖/翻攝自Set for Life網站

 

彩券公司方表示,這是自此款樂透發行以來,第一次開出2個頭獎,機率非常低,僅3千8百萬分之一。這次的樂透為這對夫婦帶來了960萬澳幣(約新台幣2.16億),不過他們決定月拿4萬澳幣(約新台幣90萬),共領20年。

 

「結婚紀念日我們沒什麼計畫,就想說買個樂透當作禮物,但結果這真是太不可置信了!」女子說,她們家對於這筆意外之財還沒有什麼打算,不過全家已決定將會辦一場旅行,並買一台新車。

 

日前澳洲雪梨也有一名男子在短短5天內中了2次頭獎,總計贏得約新台幣5550萬元。該男子則表示會將這筆錢拿來投資房地產,買車、旅行也是勢在必行。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