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光陽新車尬GOGORO 補助後29800起跳

光陽新車尬GOGORO 補助後29800起跳

2018/06/13 19:37 東森財經新聞

要挑戰電動機車龍頭GOGORO,光陽一口氣推出三款電動機車,可同時放置五顆電池,最快時速達59公里,也首度開放試乘!不過,價格也很拚,光陽100CC補助後三萬有找,GOGORO2則是125CC不用四萬塊。

▲光陽電池(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騎起來無聲輕巧,可達到59公里,且加上核心電池最多能放5顆,最長續航力達到200公里。電池一顆5公斤,輕鬆就能拿回家充電。光陽機車董事長柯勝峯:「未來三年之內,我們總共會推出10款,希望2019年市佔率超過五成。」宣布要在全台建立1500個快充站,劍指目前電動機車市佔達九成的GOGORO。

▲光陽機車董事長柯勝峯(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特殊中柱能省力25%,GOGORO2 DELIGHT,輕輕一拉就能立起來,搶攻年輕女性,來面對市場新挑戰。GOGORO行銷總監陳彥揚:「過去三年我們可以看到,台灣電動機車市場,每年都有倍數的成長,其實最重要是消費者,接受的是換電池的模式,但市場上有不同需求,可是油電轉換,最重要的是要從大量的市場切入,它才有機會。」

▲GOGORO行銷總監陳彥揚(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比一比,扣除補助費用價格在42800與47800,GOGORO2則是39800,而Delight版也5萬有找,光陽打出月租299元騎1000公里,GOGORO則是699騎到飽。民眾徐先生:「這個單價來看,應該選擇光陽比較划算,在意電池的續航力吧。」騎士最在意續航力,但GOGORO最大馬力達8.58匹,各攻所長,電動機車龍頭大戰,煙硝味十足。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