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休旅車夯!本田CR-V、LEXUS NX200賣破千輛

休旅車夯!本田CR-V、LEXUS NX200賣破千輛

2018/06/19 18:54 東森財經新聞

休旅車正夯。最新車市統計,去年國內休旅車銷售佔比首次超越3成,許多人把休旅車拿來當通勤代步工具,今年休旅車更持續發燒,有豪華品牌休旅車單月就賣破千輛,創來台銷量紀錄!

▲休旅車(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這台是LEXUS NX休旅車,去年小改款首推出的,NX 200車型,將入門車價一口氣從近2百萬,壓低到152萬元,主打高CP值,五個月以來,已經賣破2千6百輛。就是因為休旅車風潮持續發燒,根據統計,去年國內休旅車銷售,佔比首次超越3成。打開後車廂,一覽無遺,有相當大的收納空間,主攻實用性,定價在91萬到113萬之間,本田休旅車五月,賣出2184輛,超越Altis居單月最暢銷車款。汽車達人張迺庭:「車廠在休旅車的設計上,越來越接近房車的操控,而且在安全上面的配置,因為它車價會比房車,稍為再高一點,所以它給的安全配置,通常都是到頂(規)。」

▲納智捷總經理蔡文榮(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休旅車攻城掠地,就連裕隆集團旗下裕日車,下半年也預計要推出新休旅車款,正面迎戰。納智捷總經理蔡文榮:「量身訂做的產品,都要更符合市場的需要,所以這是我們對,台灣的車壇,盡最大的力量。」休旅車車輛越來越靈活,油耗問題也大幅改善,看來未來幾年,恐怕會變成休旅車天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