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奇力新換股併美桀 電感產能有望衝第一

奇力新換股併美桀 電感產能有望衝第一

2018/06/20 20:34 東森財經新聞

奇力新今(20)日宣布以股份轉換方式併購電感廠美桀,預期資源整合能進一步擴大客群,尤其在防止電磁波的干擾的電感元件的產能,可望達到市場第一位。而面對先前內線交易疑雲,總經理鐘世英也親上火線,堅定表示絕對沒有。

 

奇力新副總經理田慶威:「141322,於今日分別,召開董事會通過,以股份對價之,股份轉換案,由奇力新取得,美桀百分之百股份。」國巨旗下奇力新電子,20日宣布以股份轉換方式併購電感廠美桀,每一股美桀普通股換發奇力新0.503股普通股,預計8月中旬股東臨時會討論後,11月30日完成併購。奇力新總經理鐘世英:「在產能方面,我們可以變成,全市場第一位,月產能加起來,能達到8億片左右,大小模壓電感。」

▲奇力新副總經理田慶威(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目前奇力新電感產品主要,應用在智慧手機等領域,美桀則以筆電應用為主,併購美桀客戶群進一步擴大。奇力新總經理鐘世英:「互相搭配在一起,可以做市場上的區隔,產品上客戶的區隔,和產品的分級,可以做市場全方位攻略。」奇力新營運長郭耀井:「從銷售金額這個角度來看,我們已經佔有在全球13%這樣的市佔。」面對外界傳出,去年併購旺詮時,有員工提前買股,涉嫌內線交易,奇力新總經理鐘世英,也鄭重澄清。奇力新總經理鐘世英:「公司沒有內線交易問題,公司沒有高層涉案問題,真的他們都沒有得到內線消息,如果有內線消息,會買兩張嗎,集資一下至少買10張以上吧,還買兩張。」

▲奇力新總經理鐘世英(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其實國巨集團近來動作頻頻,相繼合併保護元件廠君耀-KY,和美國天線變壓器廠普思,子弟兵奇力新,也完成併購電感廠美磊,凱美則是入股天線,和保護元件廠佳邦,併購變壓器廠帛漢,累計併購和投資規模,就超過380億元,積極整併,幾乎把台系供應鏈,資源通通納入,就是要積極備戰世界盃。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