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股東罵內線!張剛綸:指責我父親非常難做

股東罵內線!張剛綸:指責我父親非常難做

2018/06/21 20:16 東森財經新聞

 

老牌嘉新水泥股東會,董事長張剛綸成為股東箭靶, 就因為他父親張永平,涉及內線交易案,引來股東砲轟,另外永豐餘今天也開股東會,同樣是第三代接班,這也是董事長何奕達,歷經去年永豐金跟父親何壽川爭訟案後首度公開露面!

▲永豐餘董事長何奕達(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笑談世足賽都沒時間看,永豐餘董事長何奕達,21日現身股東會,這是歷經去年永豐金跟父親何壽川爭訟案後,首度公開露面,外界更關心,何奕達為何在5月閃辭永豐銀行董事。永豐餘董事長何奕達:「牽涉到比較是個人,個人的這個時間規劃,金融一直都是永豐餘投資,重要的一部分,這個我們一定會持續關注。」

▲嘉新水泥股東會(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其實44歲的何奕達,是永豐餘集團第三代,2003年從美國返台進入集團,2016年接任永豐餘投控董事長,被外界視為「正式接班」。永豐餘董事長何奕達:「結構的關係,其實內需逐漸有,平緩下降。」帶領集團創高峰,股東會上也決議配發每股現金股利0.6元,金額創近6年高點,不過同樣是第三代接班,這裡可是吵成一團。


▲嘉泥董事長張剛綸(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嘉泥股東:「內線交易,又是介入黑松股票買賣,然後股利又都不發。」嘉泥董事長張剛綸:「當著我的面指責我父親,這個讓我非常難做,我以董事長身分,我不方便太多發表,可是我不講,我是不是不孝。」雙方砲火猛烈,張剛綸在股東會上成為箭靶,就因為前嘉泥董事長,也是他的父親張永平,曾涉及內線交易案,台上大動肝火,台下也爭吵聲不斷。甚至連張剛綸媽媽,也忍不住跳出來捍衛,今年47歲的張剛綸,2013年接下嘉泥董座,和表妹也是嘉泥副總王立心,聯手要帶領嘉泥轉型。

▲嘉泥副總王立心(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嘉泥副總王立心:「我們現在聚焦一些,健康事業的延展,那我覺得目前來講,大家對於健康意識,其實是越來越高的。」接班之路困難重重,進軍飯店餐飲跟月子中心進行轉骨,就希望替一甲子的老字號水泥廠,殺出一條活路。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