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3年新大樓機械停車故障 轎車重摔地下2樓

3年新大樓機械停車故障 轎車重摔地下2樓

2018/06/22 20:29 東森財經新聞
才剛入住三年的新大樓、停車設備怎麼會故障呢?新北市三重一名曹先生,說車輛才剛停進機械式停車場,沒想到人離開後,疑似是「車台」故障、造成整輛車墜落到地下二樓、車尾重摔。更讓曹先生不滿的是,廠商只說會由保險公司負責、卻沒有主管來親自說明過。

才剛買不到三年的新車,車尾凹陷變形,從停車場地下二樓被吊上來,這一幕讓車主看了好錯愕,因為搬來社區大樓也才三年,機械式停車設備卻故障,造成整輛車墜落幾乎半毀。


▲買不到三年的新車車尾凹陷變形。

還原事發經過,21號下午駕駛開車回來停好車離開,車輛準備下降到地下停車場的車格,疑似車台的部分卻突然故障,造成轎車車尾重重摔下,卡在地下二樓。


▲還原事發經過示意畫面。

投訴民眾,曹先生:「聽到碰一聲 整棟大樓都在搖了,然後下來看 發現車子…已經掉到最底層去了,那個停車塔的板子斷掉了,我覺得結構上應該有問題啊,那如果人剛好開進去的時候,人下車,如果板子突然斷裂,那人不就跟著掉下去。」真的好險,當時沒人在車上,只有車輛受損,不過隔了一夜車輛吊起來了,卻這裡壞 那裡也壞。


▲整棟大樓尚有20多輛車出不來。

曹先生的車,因為被重摔 還要等待維修,不只如此,整棟大樓20個地下停車格中,還有10多輛車也也因為設備故障出不來,住戶把矛頭指向機械停車設備廠商,只是看看這定期維修單。


▲定期維修單。

20號才剛做完保養,除了牆壁有滲水問題,其他一切正常,萬萬沒想到,相隔一天就發生事故。

投訴民眾,曹先生:「覺得很離譜,因為是有定期在保養維修,不應該會有這種事情發生,公司的不管是主管還是負責人,還沒有出面跟我們說明。」

廠商很低調,只回應會交由保險公司負責,但對住戶而言,全新大樓 全新停車設備 也定期保養,卻三年就出狀況,只希望廠商能出面說清楚 講明白,最安全的回家路,為什麼會不安全。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