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法拉利失控撞BMW 網友:滿地都是錢

法拉利失控撞BMW 網友:滿地都是錢

2018/06/22 21:33 東森財經新聞
大陸浙江一名女駕駛,開著千萬超跑在路上,卻突然失控打滑,撞上對街一輛BMW豪車,法拉利幾乎全毀,由於這輛跑車是她租來的,賠償費以及維修費破台幣五百萬,讓她欲哭無淚。

下雨天畫面下方一輛紅色,法拉利突然在馬路上左右甩尾,失控撞上馬路中央護欄,一輛BMW休旅車剛好經過,被這輛法拉利撞個正著,從另一個角度來看,法拉利明顯是因為速度快打滑失控,直接撞向對面車道,這起超跑車禍發生在浙江溫嶺,一名女子駕駛一輛租來的法拉利,大概是天雨路滑,居然失控撞上對向車道上,一輛寶馬休旅車,由於力道相當大,這輛紅色法拉利,在路上旋轉360度才停住,車頭幾乎全毀,而BMW休旅車也車身嚴重受損,讓人看的是心痛啊。


▲法拉利打滑連環撞。(圖/梨視頻)

警方調查後發現,原來是這女子第一次開超跑,不熟悉車況,居然把法拉利油門當煞車,這才失速打滑,雖然兩部豪車都毀了,所幸事故只讓開超跑女子及,寶馬豪車司機受輕傷,畫面PO上網後,不少網友開玩笑地,超跑撞豪車,零件散落一地,這滿地都是錢啊,雖然這女子沒有大礙,但由於這輛法拉利跑車是她租來的,寶馬豪車賠償費以及超跑維修費,至少破台幣五百萬,這起昂貴車禍,讓這女子欲哭無淚。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