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頂樓違建遭拆 屋主怒:其他違建也該一併處理

頂樓違建遭拆 屋主怒:其他違建也該一併處理

2018/06/22 21:44 東森財經新聞
新竹市一間屋子違建,附近民眾檢舉,屋主頂樓違建,更將房子違法隔間成套房,還在路口設置鐵柵欄,市府派人員前往拆除,和屋主爆發衝突,屋主怒嗆,被刻意針對。

和拆除人員起了爭執,因為在路口設置鐵柵欄,遭民眾檢舉強佔土地,政府進行拆除,屋主兒子,卻氣憤直說,這是他們私人土地。違建屋主兒子:「這不是道路,這是私設道路,這跟交通怎麼會有關係呢,我覺得比土匪還要可怕耶。」

警方、怪手,紛紛到現場進行拆除作業,惹出爭議的,是位在新竹市北區,這一棟房子,根據新竹都發處提供資料,屋主一樓是住家,2到四樓通通隔間,改成套房出租,每層樓有八間,而頂樓倉庫鐵皮屋,因為密閉空間,屬於違章建築,房子外頭也被,抗議民眾綁上布條,遭到民眾檢舉,政府優先執行拆除。


▲屋主樓層示意圖。

違建屋主:「就特別針對我們(違建),其他的違法的違建,他(政府)也能夠說啊,積極的做合理的處理。」屋子違建被拆除,屋主太太,氣到不行,認為自己住家被針對,遭到檢舉民眾欺負,政府沒有一視同仁,拆除其他違建房屋。

新竹市都發處科長,蘇文彬:「因為(頂樓)面積也,三百多平方公尺,然後雜物凌亂,我們是滿擔心就是說,會有一個公安的狀況。」

據了解屋主,2到4樓是出租給一般上班族,分割成24間套房,依照新竹市,套房行情,一個月約5.6千房租,屋主收入約14萬,新竹市府表示,屋主隔成8間超過,內政部規定,將會列管追蹤。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