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直播商機大! 賣玉石月均業績破百萬

直播商機大! 賣玉石月均業績破百萬

2018/06/26 19:19 東森財經新聞

直播拍賣的商機真的很大!一位珠寶賣家靠著直播,光一個月就達到百萬業績,是過往經營店面的數十倍。另外一位床具賣家,雖然不依賴直播,但靠著秒讀秒回的服務,建立起顧客信任感,從網路起家到現在坐擁北中南5家實體店面,成功從「網路走到馬路」。

▲玉石賣家陳先生(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詳細介紹名稱產地,想看什麼角度通通秀給你,靠著直播帶動買氣,張先生的珠寶玉石店,一個月業績百萬起跳。玉石賣家陳先生:「本身我是鑑定師,我是用我本身的一個經驗去跟客戶分享我一些東西,客戶慢慢信任我,我才會有固定的客戶群,還沒有網路直播的時候,我們營業品項,可能一個月幾十件,那現在用直播的話,一天有可能是數十件。」

▲女裝賣家Amy(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一套接著一套,不同身型的女孩,幫妳搭配試穿,女裝賣家Amy,定期請model上直播,介紹當季衣服,但女裝市場競爭激烈,要衝出重圍,靠的就是差異性。女裝賣家Amy:「真的還是賣家獨特的挑貨眼光,每天都有(新貨)的話,讓他成為一種習慣,做出一點你要最快速的東西,你就要找我們,盡可能做出傳統女裝產業,沒辦法做到的部分。」

▲床具賣家Lilian(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床具賣家Lilian:「花了一二十分鐘,跟他聊了一下,建議他這個這個,隔天早上起來,欸他就下單囉。」聊起拍賣經驗侃侃而談的Lilian ,17年前跟著拍賣平台起家,靠低價策略,第10年就開出第一家實體店面,現在北中南坐擁5家,成功從網路攻進馬路。床具賣家Lilian:「其實是考驗賣家的客服能力,你越快速回答,下單的機率越高,開學季的時候,一天出掉一兩百張乳膠床墊,我們那天出到半夜。」原來直播拍賣背後,要付出的努力來不少 。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